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lp6ti啥时候跌到2w内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q等他们    时间: 2026-4-9 11:30
标题: lp6ti啥时候跌到2w内呢
如题,现在看二手基本都在2.3~2.4w,啥时候到2w内入个试试


作者: qq等他们    时间: 2026-4-9 11:31
脑放挺足的,声音应该不错吧
作者: bgc11811    时间: 2026-4-9 11:41
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-4-9 11:31
脑放挺足的,声音应该不错吧

确实,自己不试试是不会死心的,试完了也就拔草了
作者: pengonline    时间: 2026-4-9 11:41
太豪了
作者: qq等他们    时间: 2026-4-9 12:37
bgc11811 发表于 2026-4-9 11:41
确实,自己不试试是不会死心的,试完了也就拔草了

现在应该是没倒爷控价了
作者: bgc11811    时间: 2026-4-9 14:12
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-4-9 12:37
现在应该是没倒爷控价了

就利用你的好奇心
作者: 最好的数字就是7    时间: 2026-4-9 15:13
个人真心喜欢乐彼的调音
作者: qq等他们    时间: 2026-4-9 15:38
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-4-9 15:13
个人真心喜欢乐彼的调音

调音确实不错,就是功能太孤儿了,这么贵的播放器居然连蓝牙功能都没有
作者: 最好的数字就是7    时间: 2026-4-9 16:02
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-4-9 15:38
调音确实不错,就是功能太孤儿了,这么贵的播放器居然连蓝牙功能都没有

哈哈,这个看个人,也有烧友就喜欢这样功能单一的纯音播放器。
作者: snowgundam    时间: 2026-4-9 16:38
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-4-9 15:38
调音确实不错,就是功能太孤儿了,这么贵的播放器居然连蓝牙功能都没有

如果加入蓝牙功能,这个设备就不值钱了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4-9 19:39
终有一天会的。
作者: qq等他们    时间: 2026-4-9 19:41
snowgundam 发表于 2026-4-9 16:38
如果加入蓝牙功能,这个设备就不值钱了

索6万也有蓝牙功能呀,也不见得不值钱呀
作者: 875424562    时间: 2026-4-9 20:16
等等驼菊
作者: qq等他们    时间: 2026-4-9 23:15
875424562 发表于 2026-4-9 20:16
等等驼菊

这是啥播放器呢
作者: sniper911    时间: 2026-4-12 11:04
等lp7出了可能会
作者: wwwping2011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2:17
lp6ti有什么高科技,卖这么贵?
讨论lp6ti技术 架构方面的文章 有吗?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