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-4-9 11:31
脑放挺足的,声音应该不错吧
bgc11811 发表于 2026-4-9 11:41
确实,自己不试试是不会死心的,试完了也就拔草了

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-4-9 12:37
现在应该是没倒爷控价了
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-4-9 15:13
个人真心喜欢乐彼的调音
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-4-9 15:38
调音确实不错,就是功能太孤儿了,这么贵的播放器居然连蓝牙功能都没有
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-4-9 15:38
调音确实不错,就是功能太孤儿了,这么贵的播放器居然连蓝牙功能都没有
snowgundam 发表于 2026-4-9 16:38
如果加入蓝牙功能,这个设备就不值钱了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