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kkee 发表于 2026-4-10 16:52
最不会倒闭的就是夸克,背靠阿里
zeppelin 发表于 2026-4-10 17:06
论坛有几个人会花钱买会员?为了这里地推,得亏死,别动不动就质疑,有人分享是好事,想要,就下载,没人欠 ...
zeppelin 发表于 2026-4-10 17:18
你分享有多少是花钱买的?说的好像开销配得上给你来个地推似的。我说的是成本,你却扯什么分享多寡,完全没 ...
pidandy 发表于 2026-4-10 17:35
最近论坛被夸克污染了,地推太多,还是没多少技术含量的地推。统一五个帖子,无人问津。
zeppelin 发表于 2026-4-10 17:06
论坛有几个人会花钱买会员?为了这里地推,得亏死,别动不动就质疑,有人分享是好事,想要,就下载,没人欠 ...
孤烟啊 发表于 2026-4-10 17:54
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,还专门去问了一下AI……
嗯……我很惶恐啊……
yithorn 发表于 2026-4-10 18:17
本来下载了几张美女的专辑,还没发出就刷没了,正好下班,不发了走人!

joseph_li 发表于 2026-6-14 12:19
如此没底线的地推,这盘能活我就不信了。消停几天,又开始抽疯,脑子正常吗?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