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[耳放]出stax 400s静电耳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longduzhi    时间: 2026-4-12 09:27
标题: [耳放]出stax 400s静电耳放
本帖最后由 lilongduzhi 于 2026-4-12 09:28 编辑

个人闲置,STAX SRM-400S静电耳机放大器,银色款,24年6月1日淘宝入,原价五千多,国行在保,保修两年,购于圆声带,2026年6月1日到期
整体成色九新,有左侧面有一处剐蹭掉漆,已经拍出来了。平时听的少,主要听胆机和800s.为了简化设备,故出
听感基本接近700s的框架,控制力会差一点,低频会更紧,相对700s人声会近一点。性价比高,里边搭配x1录了视频,声音可以听出来细腻清晰。
【闲鱼】https://m.tb.cn/h.inRAYNd?tk=Ytd75Ut1Fkn CZ225 「我在闲鱼发布了【个人闲置,STAX SRM-400S静电耳机放大器,银色款,】」
点击链接直接打开
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