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2颗小型特斯拉单元还是挺吃控制力的,西装套下,展示了什么叫游刃有余
低频残响和耳道内的反射,细密的中频……P.S.灵敏度越高越不好控制,声音越容易跑偏



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13 14:19
谢兰图特别适合70,80年代的老歌,氛围烘托的恰到好处


soledads 发表于 2026-4-13 20:49
插390底噪爆炸吧
soledads 发表于 2026-4-13 20:49
插390底噪爆炸吧




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-4-13 23:47
蓝牙版榭兰图能听嘛,我散步戴着hekse夏天估计恼火
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14 08:43
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又到了……的季节了
PinkF1oyd 发表于 2026-4-14 13:28
这塞子非常不错 音色很正


daomeiboy 发表于 2026-4-16 02:39
ak哥榭兰图推荐用什么耳塞套,目前我用过巴洛克豪华版和aet07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16 07:15
我现在用spinfit CP145
我原装线发绿想换了daomeiboy 发表于 2026-4-30 01:20
升级线是哪一款呢 我原装线发绿想换了
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30 16:58
AK哥是一边听着音乐,一边跟着儿子的摇篮摇摆吧!

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