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跟着XELENTO摇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4:18
标题: 跟着XELENTO摇摆
谢兰图的低频氛围加高频的烘托,让这条老旗舰变得极度顺滑那2颗小型特斯拉单元还是挺吃控制力的,西装套下,展示了什么叫游刃有余低频残响和耳道内的反射,细密的中频……P.S.灵敏度越高越不好控制,声音越容易跑偏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4:19
谢兰图特别适合70,80年代的老歌,氛围烘托的恰到好处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4:22
第一章快看完了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4:2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13 14:19
谢兰图特别适合70,80年代的老歌,氛围烘托的恰到好处

摇摆,摇摆,摇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4:24
这次耳套换上了5K5的CP145 L号,完美
作者: szhh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4:28
一起摇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02
szhh 发表于 2026-4-13 14:28
一起摇摆


作者: soledads    时间: 2026-4-13 20:49
插390底噪爆炸吧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3 21:21
soledads 发表于 2026-4-13 20:49
插390底噪爆炸吧

QLS西装套,QH1选AB类,低增益,单端,无底噪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3 21:22
soledads 发表于 2026-4-13 20:49
插390底噪爆炸吧

平衡口会有底噪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3 21:26
塞子上台,换骨脱胎
作者: szhh    时间: 2026-4-13 22:11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13 15:02


作者: Tony_Jager    时间: 2026-4-13 23:47
蓝牙版榭兰图能听嘛,我散步戴着hekse夏天估计恼火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7:52
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-4-13 23:47
蓝牙版榭兰图能听嘛,我散步戴着hekse夏天估计恼火

没试过,我只有谢兰图1代线控版,谢兰图1代灵敏度110dB/mW,16Ω,7g,属于易推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7:54
szhh 发表于 2026-4-13 22:11
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8:43
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又到了……的季节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8:51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14 08:43
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又到了……的季节了

又到了摇摆的季节了
作者: PinkF1oyd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3:28
这塞子非常不错 音色很正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3:50
PinkF1oyd 发表于 2026-4-14 13:28
这塞子非常不错 音色很正


作者: freedooo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0:41
一眼看中了施德楼的925自动铅,我跑偏了
作者: eureka1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1:10
我是akt9ie。。。。被新买的马天尼秒了。
作者: daomeiboy    时间: 2026-4-16 02:39
ak哥榭兰图推荐用什么耳塞套,目前我用过巴洛克豪华版和aet07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6 07:15
daomeiboy 发表于 2026-4-16 02:39
ak哥榭兰图推荐用什么耳塞套,目前我用过巴洛克豪华版和aet07

我现在用spinfit CP145
作者: daomeiboy    时间: 2026-4-30 01:20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16 07:15
我现在用spinfit CP145

升级线是哪一款呢 我原装线发绿想换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30 06:23
daomeiboy 发表于 2026-4-30 01:20
升级线是哪一款呢 我原装线发绿想换了

seven audio的祖传铜线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6:58
AK哥是一边听着音乐,一边跟着儿子的摇篮摇摆吧!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7:33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30 16:58
AK哥是一边听着音乐,一边跟着儿子的摇篮摇摆吧!
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