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闲着用超导线材搓了一根耳塞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zhh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4:48
标题: 闲着用超导线材搓了一根耳塞线
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用钛丝搓了一条耳塞线,突然想起还有一根之前做实验剩下的铌钛超导线,手搓了一条4股编织耳塞线。超导线是老毛子生产的,超导丝里有铜,编织时混入了1根铜丝,详细结构有兴趣可以看门捷列夫研究所出的检测报告。时间久了线材漆包有脱落,套了热缩管,勉强编了4股,用的欧亚德含银焊锡,两端都用的可换插头,硬度跟糸竹原线差不多,Q弹,线材长度不够了,成品只有90厘米,勉强能用。听起来比纯铜线稍亮一点。瞎折腾,跟各位分享下

图片1.png (283.01 KB, 下载次数: 33)

图片1.png

图片2.png (360.88 KB, 下载次数: 28)

图片2.png

图片3.png (265.48 KB, 下载次数: 23)

图片3.png

图片4.png (274.07 KB, 下载次数: 32)

图片4.png

作者: 创象势力登场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6:49
常温超导
作者: zesty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7:14
纯银的也是音色偏亮,难道水至清则无鱼?
作者: 春风十里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9:40
无数顶级脑袋梦寐以求的宝贝就这样风轻云淡出现在论坛上,神奇
作者: szhh    时间: 2026-4-13 22:10
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-4-13 16:49
常温超导

液氦温度的低温超导线
作者: szhh    时间: 2026-4-13 22:10
春风十里 发表于 2026-4-13 19:40
无数顶级脑袋梦寐以求的宝贝就这样风轻云淡出现在论坛上,神奇

没有液氦的温度就是普通合金线
作者: 刘少卿    时间: 2026-4-13 22:35
换人来,写一万字作文才行。
作者: 呵呵888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7:39
这种线电阻太大,都不去普通的纯铜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