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新买的 onix xm2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羊刀萎了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33
标题: 新买的 onix xm2
本来选的紫色的皮套后来换了这个,也挺骚气吧
搭配的榭兰图一代,感觉这个耳机到头了,又该换耳机了




作者: 羊刀萎了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53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6:21
你的谢兰图还没有到头呢,需要上台


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