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关于xm2的随身串流解决方案的探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轻歌漫诵
时间:
2026-4-13 19:47
标题:
关于xm2的随身串流解决方案的探讨
因为手头有个onix的xm2。本着玩好手头每一个器材的原则,我发现xm2能接收5.8ghz的WIFI信号并支持dlna流媒体串流,我斥巨资(并不是
)买了一个随身5.8ghz的WIFI。然后通过手机向xm2推流,然后输出数字信号给解码耳放。
不知道这种方案和专业数字转盘v3d的2.4ghz的dlna推流有没有差距,毕竟要考虑时钟抖动精度,v3d好像都精准到皮秒级别了。。。
作者:
轻歌漫诵
时间:
2026-4-13 19:48
有没有专业的大佬解惑一下:这个时钟抖动好像处处存在,这个随身WiFi是不是也自带低质量时钟引入时序上的误差
作者:
轻歌漫诵
时间:
2026-4-13 19:49
刚研究这个不太懂,手机的时钟,WIFI的时钟,数字转盘的时钟,解码耳放的时钟到底是什么关系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