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金2单端搭配K3003和IE8
HDV820配IE800
QLS西装套单端低增益配其它塞子






MBIUAC 发表于 2026-4-14 15:32
AK哥最近配了一套
好机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14 15:44
金一单端是不是也同理?
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14 15:44
金一单端是不是也同理?
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14 18:12
大胆说出来,AK哥你怕啥
怕被骂

哈哈哈,没人骂!
cstar 发表于 2026-4-15 17:27
AK哥平衡口还差5小时升级,赶紧的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