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塞子配金2单端更舒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9:09
标题: 塞子配金2单端更舒服
金2单端平衡度和耐听度完美目前金2单端搭配K3003和IE8HDV820配IE800QLS西装套单端低增益配其它塞子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9:11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9:12
AK哥的金2平时都是息屏本地插卡播放。单端,低增益,音量51,差不多1小时掉电1%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9:14
目前手里的塞子全部单端播放,大耳除了HD800S HD820 HD700 MDR-Z1R用XLR,其它都是单端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9:15
金2的乐感是灵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9:19
AK哥手里的K3K3和N5K5一直到金2才得到释放
作者: MBIUAC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5:32
AK哥最近配了一套
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5:44
金一单端是不是也同理?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6:15
MBIUAC 发表于 2026-4-14 15:32
AK哥最近配了一套

好机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6:15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14 15:44
金一单端是不是也同理?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6:34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14 15:44
金一单端是不是也同理?

不敢说,怕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8:12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14 16:34
不敢说,怕

大胆说出来,AK哥你怕啥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9:10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14 18:12
大胆说出来,AK哥你怕啥

怕被骂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4-14 23:2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14 19:10
怕被骂

哈哈哈,没人骂!
作者: cstar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7:27
AK哥平衡口还差5小时升级,赶紧的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8:57
cstar 发表于 2026-4-15 17:27
AK哥平衡口还差5小时升级,赶紧的

好的哥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