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出售些老设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onta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48
标题: 出售些老设备
因现在玩音箱了,且音箱自带耳放接口,近期整理杂物的时候发现些老设备,留着也没啥用了,看看能不能出掉换米:
1.Arce 解码耳放一体机 MDAC5 功能正常 当时买好像是3000多吧,现标价800;
2.甩袖汤师傅力作 甩小二耳放(当初承诺终身保修),标价1000吧;
3.何庆华解码NFB 2.2,标价800吧;
设备都比较老了,估计现在很多人都没见过,暂就不放鱼了,需要的话再放,暂寻有缘人吧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