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求各位大佬为穷少小白指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smlcl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1:13
标题: 求各位大佬为穷少小白指点
穷烧小白千元左右分体解码耳放求推荐,用来推入门平板,现在用大尾巴(RU9)想动态听起来好点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2:07
千元分体不了啊哥们
作者: 妖月公子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3:27
千元不如买个解码器,耳放就继续用ru9,攒攒钱再换耳放
作者: gsmlcl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3:35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4-14 13:27
千元不如买个解码器,耳放就继续用ru9,攒攒钱再换耳放

解码器选择哪家比较好啊

作者: hcgrh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7:17
李工家la6+l1794吧,之前在贴吧小火过一阵
作者: 留香小筑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9:26
杰克音频tda1305+新智ha200,1k多点,推akg可以,推平板可能也勉强行吧
作者: 妖月公子    时间: 2026-4-15 09:26
gsmlcl 发表于 2026-4-14 13:35
解码器选择哪家比较好啊

鱼上找找一些性价比高的国产解码
作者: 妖月公子    时间: 2026-4-15 09:31
新手切记不要碰DIY,水太深,把握不住
作者: Crawley    时间: 2026-4-16 13:22
十年前的穷小白那时候都是200的播放器400的耳机哈哈,现在的穷小白实力很强。
作者: yht    时间: 2026-4-20 08:12
这么玩应该有数播或CD或PC做前端吧,可以试试某数字放大器多拍一根转接线,玩功放直推试试。这价位分体只能DIY,也是可以的。
作者: 亚力士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6:07
分体的话... 拓品D50III+A50III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