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ie900配什么前端,一般古典交响类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甬兴
时间:
2026-4-14 23:51
标题:
ie900配什么前端,一般古典交响类
稍微小巧点的,不要太笨重,有时去公园用一下,太重拿着不方便,谢谢大神们给几个参考,谢谢
作者:
yetifc
时间:
2026-4-15 11:56
我用过金菊花,sd,900古典都可以的,还便宜
作者:
甬兴
时间:
2026-4-15 23:14
yetifc 发表于 2026-4-15 11:56
我用过金菊花,sd,900古典都可以的,还便宜
大墨菊呢,以前金菊花用过配的ie800s
作者:
renxuetong
时间:
2026-4-15 23:26
和弦的TT2
作者:
yetifc
时间:
2026-4-22 08:49
甬兴 发表于 2026-4-15 23:14
大墨菊呢,以前金菊花用过配的ie800s
大墨我用过很短的时间,不会差。我喜欢那种直接操作的,钛菊金菊完全够用,还便宜耐操。我现在手头就留了sd。sd的乐感比菊花强,解析就差多了。不过sd用来录课,菊花干不了。
乐图的声音不够美,但是不是那种科技声,听古典没问题。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