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-4-15 14:57
安润推荐让我看看二嫂、金嗓子,说买的人多,但是好像都好几万,有必要么?

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-4-15 14:58
前面两位,一个一万多,一个4万多,都是日本的,我想知道多出这3万,很值得吗?
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-4-15 14:58
前面两位,一个一万多,一个4万多,都是日本的,我想知道多出这3万,很值得吗?
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-4-15 15:28
我实在不了解CD转盘这个领域。我就是想找个相对性价比好一些的。比如小罗两万多,在解码里不算顶级,但是也 ...
tyj518 发表于 2026-4-15 17:00
如果想搞单纯的CD转盘,要么就TEAC的701这个级别的,要么就嗓子或者二嫂的转盘+解码套装,不上不下的还不如 ...
啊???淳平 发表于 2026-4-15 15:55
我只推荐了机器,你还要准备后续电源线,数字线,避震,买碟子的钱,又是五位数
你解码和耳放又不差,搞 ...
tyj518 发表于 2026-4-15 17:00
如果想搞单纯的CD转盘,要么就TEAC的701这个级别的,要么就嗓子或者二嫂的转盘+解码套装,不上不下的还不如 ...
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-4-16 09:43
卖掉解码,买台二嫂K-03XD SE
kerisland 发表于 2026-4-16 09:59
目前有多少CD存量?
以后会持续买碟吗?如果准备继续买的话,那就买个转盘。如果不准备继续买碟,不如买个 ...
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-4-16 10:08
现在有几十张,以后也可以买买,一两百张?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十几个歌手。这不都说CD音质最好,才想着 ...
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-4-16 09:54
这也太贵了。以后终归还得有数播,解码得留着。
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-4-16 10:08
现在有几十张,以后也可以买买,一两百张?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十几个歌手。这不都说CD音质最好,才想着 ...
虎啸68 发表于 2026-4-16 16:09
现在说CD音质最好是最大的谎言,老烧基本上都这么说。
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-4-15 15:34
听我的,先买个双木三林T2玩着吧,这机器不错的,以后不满足再考虑升级
虎啸68 发表于 2026-4-16 16:09
现在说CD音质最好是最大的谎言,老烧基本上都这么说。
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-4-16 10:08
现在有几十张,以后也可以买买,一两百张?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十几个歌手。这不都说CD音质最好,才想着 ...
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-4-15 15:28
我实在不了解CD转盘这个领域。我就是想找个相对性价比好一些的。比如小罗两万多,在解码里不算顶级,但是也 ...
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-4-16 13:54
二嫂K-03XD SE可以做纯解码,有usb光纤同轴输入
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-4-17 14:47
这个我找我老婆做了盲听测试的 我老婆不玩hifi 算是比较木耳 经过盲听 她觉得还是CD的声音好听
es88 发表于 2026-4-16 09:04
我也推荐TEAC 701
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-4-22 09:07
你要是听数播,音源就很重要了,还买首版CD抓轨,投入非常大的,CD花钱,抓轨设备也花钱,还要花时间抓轨, ...
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-4-22 09:41
你们难道不是从网上找资源?如果这样抓轨,我还不如直接听CD了。
虎啸68 发表于 2026-4-16 16:09
现在说CD音质最好是最大的谎言,老烧基本上都这么说。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