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K5的原装spinfitCP145
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16 11:53
铁三角确实想打造IEX1来对标大法的IER-Z1R。整体素质有2W塞子的实力,做工和钛合金腔体的精细打磨更高级。 ...

winston 发表于 2026-4-16 19:32
没事,能被你收藏一套,他家应该感到很欣慰。。
今天声音正常了
套子还是原配的硅胶套。可能塞子是二手的煲开了。编号700多daifanglei 发表于 2026-4-17 08:44
我还用纯银线了。原线太腻了套子还是原配的硅胶套。可能塞子是二手的煲开了。编号700多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