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Spinfit CP145救了IEX1的钛合金腔体和黄铜抑震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6 11:45
标题: Spinfit CP145救了IEX1的钛合金腔体和黄铜抑震器
一直苦恼于ATH-IEX1的重腔体和佩戴问题,尝试了原装硅胶套、spinfit CP100、spinfit W1、超级哥套今天回归CP145,还得是CP1455K5的原装spinfitCP145


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6 11:53
铁三角确实想打造IEX1来对标大法的IER-Z1R。整体素质有2W塞子的实力,做工和钛合金腔体的精细打磨更高级。虽然官方标识19g重量没有IER-Z1R的26g那么夸张,但是佩戴坠耳感强调音偏个性,所以销量有点惨
作者: winston    时间: 2026-4-16 19:32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16 11:53
铁三角确实想打造IEX1来对标大法的IER-Z1R。整体素质有2W塞子的实力,做工和钛合金腔体的精细打磨更高级。 ...

没事,能被你收藏一套,他家应该感到很欣慰。。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6 19:54
winston 发表于 2026-4-16 19:32
没事,能被你收藏一套,他家应该感到很欣慰。。

今天声音正常了
作者: daifanglei    时间: 2026-4-17 08:44
我还用纯银线了。原线太腻了套子还是原配的硅胶套。可能塞子是二手的煲开了。编号700多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7 11:00
daifanglei 发表于 2026-4-17 08:44
我还用纯银线了。原线太腻了套子还是原配的硅胶套。可能塞子是二手的煲开了。编号700多

哈哈哈哈哈哈,我的971号我用的祖传铜线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