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这周加班听AKG K240 Monitor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4:09
标题: 这周加班听AKG K240 Monitor
M5S转盘到HDV820,单端。600Ω,音量到10点了。AK哥的这支240M低频不多,三频分布几乎平均,擦擦和三角铁的展现完美,听老歌很舒服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4:15
还没有到夏天,封闭式大耳已经听不下去,开放式大耳需要配合风扇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4:17
也可能是腔体内的调音棉风化,调整好右侧皮筋后,声音越发宽松
作者: 风灵月影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4:40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18 14:15
还没有到夏天,封闭式大耳已经听不下去,开放式大耳需要配合风扇

风扇的话不如直接铁三角大风扇  漂亮又凉快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4:41
低频不少的,得狠推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5:21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18 14:41
低频不少的,得狠推

俺高阻前端就HDV820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5:23
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-4-18 14:40
风扇的话不如直接铁三角大风扇  漂亮又凉快

你个坏老头
作者: 风灵月影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6:00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18 15:23
你个坏老头


作者: upondbf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6:08
评价很到位
作者: upondbf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6:17
k240m/df需要在600Ω下,1w+的输出功率来推才有劲。然而它的功率承受能力并不强,好像是200mw,所以还不能开太大,耳朵也受不了。更蛋疼的是,它的线是不可更换的单端线,除非去改成平衡的,才能发挥耳放性能,但是改了声音就变了,所以当初我没去折腾它。
作者: upondbf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6:19
upondbf 发表于 2026-4-18 16:17
k240m/df需要在600Ω下,1w+的输出功率来推才有劲。然而它的功率承受能力并不强,好像是200mw,所以还不能 ...

用1w@600Ω以上的最大输出功率的耳放,不是真正用到1w功率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6:52
upondbf 发表于 2026-4-18 16:08
评价很到位

谢谢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6:53
upondbf 发表于 2026-4-18 16:17
k240m/df需要在600Ω下,1w+的输出功率来推才有劲。然而它的功率承受能力并不强,好像是200mw,所以还不能 ...

还是听个响吧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6:54
upondbf 发表于 2026-4-18 16:19
用1w@600Ω以上的最大输出功率的耳放,不是真正用到1w功率。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6:54
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-4-18 16:00


作者: grrr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7:18
吴刚骨灰级胆机推起来,管子要升级进口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7:19
grrr 发表于 2026-4-18 17:18
吴刚骨灰级胆机推起来,管子要升级进口。


作者: 水到扣脚的托尔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8:19
周末值班ing


作者: 卫华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9:38
恭喜AK哥大佬,贺喜AK哥大佬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8 20:06
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-4-18 18:19
周末值班ing

小伙你毕业了啊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8 20:07
卫华 发表于 2026-4-18 19:38
恭喜AK哥大佬,贺喜AK哥大佬

你个坏老头
作者: bobocrack    时间: 2026-4-18 22:00
我在听k601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19 07:04
bobocrack 发表于 2026-4-18 22:00
我在听k601

奥产
作者: yue_en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9:08
240就是耐听啊,戴上能听好久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