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18 14:15
还没有到夏天,封闭式大耳已经听不下去,开放式大耳需要配合风扇
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18 14:41
低频不少的,得狠推
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-4-18 14:40
风扇的话不如直接铁三角大风扇 漂亮又凉快


upondbf 发表于 2026-4-18 16:17
k240m/df需要在600Ω下,1w+的输出功率来推才有劲。然而它的功率承受能力并不强,好像是200mw,所以还不能 ...
upondbf 发表于 2026-4-18 16:17
k240m/df需要在600Ω下,1w+的输出功率来推才有劲。然而它的功率承受能力并不强,好像是200mw,所以还不能 ...
upondbf 发表于 2026-4-18 16:19
用1w@600Ω以上的最大输出功率的耳放,不是真正用到1w功率。

grrr 发表于 2026-4-18 17:18
吴刚骨灰级胆机推起来,管子要升级进口。




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-4-18 18:19
周末值班ing
卫华 发表于 2026-4-18 19:38
恭喜AK哥大佬,贺喜AK哥大佬

bobocrack 发表于 2026-4-18 22:00
我在听k601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