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黑哥 发表于 2026-4-19 06:58
一般的0.78耳机线如果想在FD11上插稳,可以用指甲钳的挫片把插针的凸台棱角打磨一下,注意不要打磨过度。原 ...
sagajytc 发表于 2026-4-19 10:22
飞傲是不错的,FH9我至今留着感觉非常参考
cavenx 发表于 2026-4-19 10:34
我是放弃了泪,选择了旷世zen,随便换了条kbear家的4.4升级线,简直太好听了。这塞子低频非常猛,真让人想 ...
狙击熊 发表于 2026-4-20 00:47
Fd11调音是非常不错,现在FH9的价格也是嘎嘎香
cavenx 发表于 2026-4-19 10:34
我是放弃了泪,选择了旷世zen,随便换了条kbear家的4.4升级线,简直太好听了。这塞子低频非常猛,真让人想 ...
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-4-21 03:26
我查了下,zen的风格和fd11相似,下一条就买它哈
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-4-20 21:47
请问什么耳套合适?单晶铜就免了,线比塞子贵,而且我盲听不出线材区别哈
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-4-20 21:48
前旗舰吧,和19对比怎样
sagajytc 发表于 2026-4-21 11:03
没听过FH19无法回答,FH9最大问题还是外壳易划痕,声音很舒服
黑哥 发表于 2026-4-21 07:31
看错,上边回复说的是飞傲FD11。
原道泪的话:耳机线建议搭配单晶铜提升声音纯净度,并适当拉升一下上盘,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