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0 10:59
最后一张图是哪款播放器哥
guiter 发表于 2026-4-20 11:08
本周抽个时间去蹭听一下?
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-4-20 11:32
是海贝的RS8 ii和钰龙DA2的遥控器


WEL7926 发表于 2026-4-20 15:18
Merna不错,首发没多久13k错过了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4-20 16:19
现在通货膨胀这么厉害了吗?我读大学的时候买索尼旗舰耳塞EXK才3千多,已经觉得很贵了,现在1万多都才入门 ...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4-20 16:19
现在通货膨胀这么厉害了吗?我读大学的时候买索尼旗舰耳塞EXK才3千多,已经觉得很贵了,现在1万多都才入门 ...
浪漫机器人 发表于 2026-4-20 16:45
想想当年1k档的小4还能大杀四方
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4-20 17:09
小4也不错,要不是佩戴当时太抽象,当年就买小4了,后来买了EXK才发现,这货佩戴也没好到哪去
Amier 发表于 2026-4-20 15:54
Sendy audio这个品牌他不做了吗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4-20 16:19
现在通货膨胀这么厉害了吗?我读大学的时候买索尼旗舰耳塞EXK才3千多,已经觉得很贵了,现在1万多都才入门 ...
jeffsingo 发表于 2026-4-20 17:51
旗舰上面还有个超旗舰 动辄三四五六七八万
听过几个 声音抽象的一比 不过还是有吹的 以价论声这一块 ...
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-4-20 22:28
超旗舰,东欧和美国的那些,还有东南亚一些品牌,怎么说呢,有特点,有优点,但是性价比确实低,其中也有 ...
czzhoujian 发表于 2026-4-21 14:18
韭菜,跟特朗普一个德性,腔体里面线材凌乱,遮都不遮,声音再好又能怎样
雅克西 发表于 2026-6-9 14:08
MERNA海贝r82能带动吗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