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森海西装套下的IE800齿音几乎消失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0 14:37
标题: 森海西装套下的IE800齿音几乎消失了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0 14:38
AK哥下个耳放:AKG西装套价格已经打听好了,就差钱了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0 14:59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0 14:38
AK哥下个耳放:AKG西装套价格已经打听好了,就差钱了

匹配手里的AKG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0 15:00
目前QLS西装套挺对味道AKG
作者: 风灵月影    时间: 2026-4-20 15:03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0 15:26
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-4-20 15:03


作者: 小三毛    时间: 2026-4-20 21:40
一直挺期待放个大招,搞个台机系统,仰慕一下。
作者: shoutup    时间: 2026-4-20 22:28


作者: hkjey    时间: 2026-4-20 23:23
这个值吗?
作者: 卫华    时间: 2026-4-21 06:2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0 14:38
AK哥下个耳放:AKG西装套价格已经打听好了,就差钱了

买买买,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1 08:17
小三毛 发表于 2026-4-20 21:40
一直挺期待放个大招,搞个台机系统,仰慕一下。

吓尿,你太看得起AK哥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1 08:17
hkjey 发表于 2026-4-20 23:23
这个值吗?

这套IE800声音值12999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1 09:07
卫华 发表于 2026-4-21 06:23
买买买,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

你个坏老头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1 09:07
shoutup 发表于 2026-4-20 22:28


作者: jinghua84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0:07
AK哥别搞那些不上不下的了,直接来个湖人的US5PRO退烧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0:10
jinghua84 发表于 2026-4-21 10:07
AK哥别搞那些不上不下的了,直接来个湖人的US5PRO退烧了

大奥也退不了的哥
作者: popoo_123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0:30
想咨询AK哥一个问题,我看AK哥QA390初版,QA390MOD版和HDV820都有。所以想问一下:
1.QA390和MOD版,听感上差距大嘛(中高频有提升吗?)
2.QA390+HDV820 和QA390MOD+自家的耳放、电源西装套对比有哪些听感上的区别。
哈哈,希望AK哥空的时候发个帖子让我“享受”一下,感谢啦!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0:42
popoo_123 发表于 2026-4-21 10:30
想咨询AK哥一个问题,我看AK哥QA390初版,QA390MOD版和HDV820都有。所以想问一下:
1.QA390和MOD版,听感上 ...

俺只有390普通版,去年买了QH1+QH1 LPS,现在QA390+QH1+QH1 LPS,线电模式,AB类单端高增益推K812细节更足,驱动余量更大P.S.目前HDV820就搭配了M5S当转盘(绿联的打印机线),没试过配QA390,大佬说HDV820适合配CD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0:49
popoo_123 发表于 2026-4-21 10:30
想咨询AK哥一个问题,我看AK哥QA390初版,QA390MOD版和HDV820都有。所以想问一下:
1.QA390和MOD版,听感上 ...

LE>=MOD>390,官方排序
作者: popoo_123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1:50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1 10:49
LE>=MOD>390,官方排序

感谢AK哥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