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7926 发表于 2026-4-21 16:36
你听听有没有纵向声场,没有或者很弱这个就是水平高低,记得d3是三角形声场,有舞台感,只是解析和横向声场 ...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21 16:47
纵向不是强项
WEL7926 发表于 2026-4-21 16:51
纵向没出来,层次就出不来,声场就不完整了,那设计和调音就是老样子,前端要出正确的声场,后端才有前级 ...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21 17:11
这个可能需要2万元以上解码才能做的比较突出
WEL7926 发表于 2026-4-21 22:13
不一定,也得看前端的音源设备。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21 23:57
音源一般的情况下,需要解码比较强力啦
WEL7926 发表于 2026-4-22 02:29
音源不行,解码也无济于事,很难救回来。
山的彼端 发表于 2026-4-22 08:33
这个界面是不是也没比D2R强多少?D2R的前级几乎没用,这个有什么改变,如果只是当解码这个价格毫无性价比
小符 发表于 2026-4-25 13:39
公众号请教过了,我买的舒特镀镍玻璃管保险丝,到手试了一下,相比同规格力特陶瓷管,中低频宽松,泛音丰富 ...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25 14:02
感谢分享,舒特镀镍玻璃,明确好于力特陶瓷的
tapie 发表于 2026-4-26 21:06
请问狗哥,具体是哪款?最近想换几个保险丝。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