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公告丨承蒙厚爱,N8iii 已被预订一空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ayin音响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1:06
标题: 公告丨承蒙厚爱,N8iii 已被预订一空!
Cayin N8iii 于 4 月 8 日正式上市,该机全球限量 500 台,目前已被预订一空。
N8iii 延续品牌对音质的深耕与追求,搭载第六代 Nutube 6P1 电子管技术,在音色表现上带来更成熟稳定的听觉体验,上市后获得了行业及烧友朋友们的广泛关注。
我们衷心感谢全球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,也由衷感恩广大烧友对 Cayin 品牌与 N8iii 的认可与厚爱。
我们将严谨推进生产与品控工作,稳步完成订单交付,让每一台产品顺利抵达用户手中。如需了解产品相关信息,欢迎咨询 Cayin 全球各地授权经销商。
再次感谢大家对 Cayin 的支持与陪伴!














作者: jymn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1:43
凯音也走2万元路线,只能是梦中情机,

别叫买设么中端机,只爱旗舰机
作者: 18678611003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2:00
贵了
作者: 18678611003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2:00
限量的是噱头
作者: Hzhao1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4:19
烧友赶着送钱
作者: 興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5:04
又卖光,不就跟乐x一样
作者: 妮可妮可妮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5:18
富哥们儿真多
作者: 青山糯糯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8:23
那就不考虑了,我看别家的去。
作者: mik189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8:37
到鱼上康康
作者: cfc1680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0:12
现在都流行限量
作者: 行者无疆2003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9:11
看着手上的N8,放 着一段时间不动, 主板坏了.............现在当摆件还不错
作者: Amier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9:42
他们真有钱啊
作者: Hzhao1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4:59
看来现在的一些厂商不想多赚钱,都玩限量
作者: jymn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5:04
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-4-22 09:11
看着手上的N8,放 着一段时间不动, 主板坏了.............现在当摆件还不错

n8的缺点是待机耗电量大

当时的技术,也不至于出现这么低级的失误

作者: yizumi    时间: 2026-4-23 20:45
定完也要发个公告吗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