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解毒holo悦,劝诫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5:41
标题: 解毒holo悦,劝诫
holo悦推sus就是垃圾,就这么简单,holo悦两头堵,淤积严重,音色不够鲜活,用氛围强行堆满sus声场,听着齁浓,压抑。。。推出来实际效果,与ef600都没有本质变化。。。。和路人烧友交流,他说比da2推的高频要好一些。。。调音就是土炮罢了,想要holo悦推sus的烧友,一定慎重了

作者: BrightWen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5:44
支持
作者: deham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6:03
真实,喜欢实话实说的
作者: 蓉来江城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6:05
支持实话实说的。我感觉很多把器材夸上天的,要么是托,要么是为了出二手。HiFi器材还是务必试听再购买,要么线下要么租赁,千万别被种草冲动消费。
作者: 蓝色号角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6:06
采用前后级模式推SUS比较好,前级调音,后级出力,丰俭由人。同时,前级还可兼顾低阻高敏动圈耳机,组合适应面广。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6:08
SUS本来就推不好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6:11
两头被砍了,都在中频?
作者: midangnol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6:22
矩声新出的NA-1,有机会带耳机去试听下,说是推遍所有旗舰
作者: 爆小炸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6:24
他家的解码感觉更土炮
作者: 既不玄也不科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6:30
holo都加不进他们群
作者: WEL7926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6:32
音源和解码很重要,这个搞不好,后面在努力都无济于事。
作者: 伽玛先生hd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6:51
jeff自己说是为了推sus而开发的
作者: ylflyxtr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7:02
最真实的一集?
作者: gzhyxx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7:08
支持!
作者: quellotine-1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7:14
身为悦的使用者,瑟瑟发抖一句话都不敢说了……
作者: 风灵月影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7:38
nice
作者: yuhuang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8:01
素质也没有那么差,楼主要求太高了。他家解码和耳放调音一直不行倒是真的。
作者: wryiadgj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8:06
也许是觉得价不配声,水分太大才喷的吧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8:15
居然没有人为河洛说话
作者: sfc1985221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8:16
那就等杨老师的前胆后石耳放,不知道效果跟HOLO悦比怎么样?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8:39
sfc1985221 发表于 2026-4-21 18:16
那就等杨老师的前胆后石耳放,不知道效果跟HOLO悦比怎么样?

有前级吗
作者: sboll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8:43
本帖最后由 sboll 于 2026-4-21 18:50 编辑

holo的东西都需充分热机
但是holo风格就是r2r式的大密度,能量不够充沛的情况下,推sus会有种拖沓的感觉,适配800s就会好很多

作者: 贵到疯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8:43
前用家,推1000se一点问题没有,这耳放不是为SUS准备的。
作者: abcydia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8:46
热机后还是如此吗
作者: langlaile007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9:00
蓝色号角 发表于 2026-4-21 16:06
采用前后级模式推SUS比较好,前级调音,后级出力,丰俭由人。同时,前级还可兼顾低阻高敏动圈耳机,组合适 ...

朋友,我101D电源分体胆前级+300推845单声道胆后级

接上拉斐尔耳机阻抗适配器竟然有底噪,请问是怎么回事啊?

我前后机推90欧艾格斯顿罗莎签名音箱,底噪非常小,耳朵贴喇叭才能听到。而83欧的sus接了阻抗适配器还有底噪,很影响听音体验哦。。。
作者: sfc1985221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9:29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21 18:39
有前级吗

不知道啊。。你可以期待一下。。。

作者: iRest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9:30
调音确实一般,换了个偏中高频的电源线和保险管,声音还行,素质上我认为是这个价位数一数二的,没那么不堪,反而你们说的热机,我开机八小时没觉得和刚开始有啥区别
作者: DrRic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9:35
WEL7926 发表于 2026-4-21 16:32
音源和解码很重要,这个搞不好,后面在努力都无济于事。

说了等于白说,放大和喇叭就不重要了?电源就不重要了?
作者: 呵呵888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9:36
今天带着sus和n2高阶版转接线,去店里用丽磁 LM-508IA plus 甲类40瓦的胆机推sus,效果很不错。饱满宽松速度不慢不快,细节也到位声音密度明显比我用的cfa3高一节,低频下潜也很好,高音柔和细腻。最为重要的是没有底噪(正常聆听音乐的音量没发现有底噪)。整体声音明显优于同价位的各类耳放。搞笑的是,机器电源线就是几块钱的电饭锅电源线,音源是傲立的数播,信号线也是几十一百的货色,数播也是用几块钱的电源线。如果这些线材都更换为更好的发烧线,效果估计会有更大的提升。回到家看看一下闲鱼,全新实价9000多元,这个性价比真的是太逆天了。没能早点发现这台宝藏,不然绝对不会买cfa3顶配版。胆机是300b推805放大,还可以换更好的胆管带有更好的效果。
作者: 乘风破浪的姐姐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0:23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4-21 19:36
今天带着sus和n2高阶版转接线,去店里用丽磁 LM-508IA plus 甲类40瓦的胆机推sus,效果很不错。饱满宽松速 ...

这个推人声如何啊大佬
作者: 囫囵赏乐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0:50
说实话,除了低频不错其他一般
作者: 呵呵888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0:59
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6-4-21 20:23
这个推人声如何啊大佬

很好听,宽松饱满不刺激
作者: csixty3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1:23
前用家,推 nan7,感觉还行,不过无论是平衡还是单端推 650 都不好听,后来还是出掉了,还是喜欢听高阻动圈,于是换了 v550 伺候 T12,初听感觉太刺耳,后来多听也就慢慢适应了,估计是之前 holo 和 nan7 太偏中下盘了。
作者: 家驹1991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1:41
支持说实话的人啊
作者: FacelessMen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1:51
我觉得还行,2w 档的听了一堆,也没觉得大家启迪能越过谁去
作者: vickiachen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1:59
iRest 发表于 2026-4-21 19:30
调音确实一般,换了个偏中高频的电源线和保险管,声音还行,素质上我认为是这个价位数一数二的,没那么不堪 ...

请问换的什么保险丝啊
作者: iRest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07
vickiachen 发表于 2026-4-21 21:59
请问换的什么保险丝啊

就是声韵家的,很便宜就20一块一个,原机的是声韵红同款,声音特点几乎一样
作者: vickiachen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10
iRest 发表于 2026-4-21 22:07
就是声韵家的,很便宜就20一块一个,原机的是声韵红同款,声音特点几乎一样

好的,谢谢!
作者: WEL7926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14
DrRice 发表于 2026-4-21 19:35
说了等于白说,放大和喇叭就不重要了?电源就不重要了?

源头不好,后端有什么用?
作者: 蓝色号角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24
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-4-21 19:00
朋友,我101D电源分体胆前级+300推845单声道胆后级

接上拉斐尔耳机阻抗适配器竟然有底噪,请问是怎么 ...

没用过胆机,据说胆机底噪的因素各种各样。我用谷津QR做前级,CFA3做后级,sus和极致j25没底噪,歌德gs3000x有底噪。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28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21 16:11
两头被砍了,都在中频?

两头比较堵,暗,低频肥厚,氛围和包裹感过重,压的喘不过气来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29
蓝色号角 发表于 2026-4-21 16:06
采用前后级模式推SUS比较好,前级调音,后级出力,丰俭由人。同时,前级还可兼顾低阻高敏动圈耳机,组合适 ...

那也可以直接接个晴作前级。。。悦作为耳放,味道过大了,有点索尼的感觉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31
WEL7926 发表于 2026-4-21 16:32
音源和解码很重要,这个搞不好,后面在努力都无济于事。

其他方面呢放心,不会拖后腿,配的解码是沐声006l,这两个的组合也不行,但是换成db600之后,味道还是过浓了,确定是耳放问题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32
quellotine-1 发表于 2026-4-21 17:14
身为悦的使用者,瑟瑟发抖一句话都不敢说了……

可以多交流,反正这个调音我难以接受,不管多大的声场,悦都要用它的颜色去填满涂鸦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33
yuhuang 发表于 2026-4-21 18:01
素质也没有那么差,楼主要求太高了。他家解码和耳放调音一直不行倒是真的。

lz可以口味比较清淡,悦的染色像索尼一样,不管多大的声场,都要用悦的颜色去填充,我觉得齁重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34
wryiadgj 发表于 2026-4-21 18:06
也许是觉得价不配声,水分太大才喷的吧

如果单说“推sus”这个噱头,那就是狠狠的欺骗消费者,就像一场局一样,不说风格,耳放部分没有本质变化,和市面上一种普通耳放推sus拉不开像价格这样大的差距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36
sboll 发表于 2026-4-21 18:43
holo的东西都需充分热机
但是holo风格就是r2r式的大密度,能量不够充沛的情况下,推sus会有种拖沓的感觉, ...

充分热机了,大乌sus都是不合适的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37
abcydia 发表于 2026-4-21 18:46
热机后还是如此吗

是的,听的时间很长,本来是盲狙冲新,女朋友建议我先收个二手当试听。。。幸好啊。。。亲测推sus,大乌都没有然后性价比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38
iRest 发表于 2026-4-21 19:30
调音确实一般,换了个偏中高频的电源线和保险管,声音还行,素质上我认为是这个价位数一数二的,没那么不堪 ...

主要是人声颗粒度,背景和两头延展的变化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38
vickiachen 发表于 2026-4-21 21:59
请问换的什么保险丝啊

好多人推荐sr紫
作者: mcgrady45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53
vae 发表于 2026-4-21 22:38
好多人推荐sr紫

我用的就是SR紫
其实这耳放,只是大概搞定SUS,你想全搞定也不可能,另外。。其实,有没可能,SUS本身声音也是那样的米饭味,你硬是拉满用功放去推也就那样,说到悦如何如何,其实很多人也不太敢说sus的声音其实也是那样
不过不扯远,悦这耳放在这价位,基本上是可以搞定市面上多数平板和动圈了,也很值了,但你说主攻动圈买它也不现实,主攻平板倒是可以对付多数,如果主攻sus其实目标还是朝心乐功放雅马哈金噪子这些功放去吧
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55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4-21 22:53
我用的就是SR紫
其实这耳放,只是大概搞定SUS,你想全搞定也不可能,另外。。其实,有没可能,SUS本身声 ...

悦的调音就不适合我,放的实力动圈平板五五开吧,最好的那一档耳机不论动圈平板都不能适配。。。打算上功放推一下,我能确定sus上的味道还是符合我的喜欢的
作者: jasonliu2008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2:59
蓝色号角 发表于 2026-4-21 16:06
采用前后级模式推SUS比较好,前级调音,后级出力,丰俭由人。同时,前级还可兼顾低阻高敏动圈耳机,组合适 ...

我就是这套方案 前后级胆机系统 歌德和sus兼修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3:03
vae 发表于 2026-4-21 22:38
好多人推荐sr紫

其实你觉得堵,更不应该用SR紫了,这根太浓郁重口味了

作者: Soundslike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3:14
holo悦本身就是偏慢点的放,配sus不喜欢米饭味的当然觉得烂咯;大乌同理,本身就是重口味耳机,两个一加不知道多重口
作者: Sevpa    时间: 2026-4-21 23:36
本帖最后由 Sevpa 于 2026-4-21 23:42 编辑

最大的麻烦是他的保险丝,抄作业sr紫以后低频肥厚的问题可以解决很多,原机保险丝是最大败笔
另外我也有da006,不是Lite,说实话,我听着已经有点刺,需要滤波改为最小相位,高频呢,对比x30是稍微克制一点,但也不算舒展不开啊
平时我就用悦听弦乐,小提琴的穿透感还是很强的
还有大乌和歌德真的不适合悦,悦推动圈的极限是composer,换了保险丝以后过推程度很小




作者: DrRice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0:53
WEL7926 发表于 2026-4-21 22:14
源头不好,后端有什么用?

其实这个理论不对,
首先,一般来说,越往后影响是更大的。
其次,你的观点毫无逻辑,按照你的观点,那我也可以说,前面再好,放大辣鸡,声音还是辣鸡
作者: WEL7926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0:57
DrRice 发表于 2026-4-22 00:53
其实这个理论不对,
首先,一般来说,越往后影响是更大的。
其次,你的观点毫无逻辑,按照你的观点,那我 ...

不用争论,我指的是源头不好,后面折腾无意义,而不是只要源头好,后面无所谓,不要断章取义。
作者: WEL7926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1:02
vae 发表于 2026-4-21 22:31
其他方面呢放心,不会拖后腿,配的解码是沐声006l,这两个的组合也不行,但是换成db600之后,味道还是过 ...

解码是下一步,先想好用什么音源,可以一步步来,CD转盘还是数字转盘选好,CD转盘基本上到了怀念20这个价位的都进入缺点非常少的圈子,数字转盘就得n20开始算进入数播系统的开始,可以一样样来增添,一开始的源头妥协了,后面也是推倒重来,音响系统就像地基一样,地基扎实了,上面盖楼才稳,解码就是房子结构,前级就是精装修,后级更是整个房子的环境,音箱就是入户门。
作者: asd5680289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1:35
老早就说过了 会被人惦记的 哈哈
作者: FacelessMen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1:48
悦不一定要换 sr 紫,sr 粉也可以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6:37
Soundslike 发表于 2026-4-21 23:14
holo悦本身就是偏慢点的放,配sus不喜欢米饭味的当然觉得烂咯;大乌同理,本身就是重口味耳机,两个一加不 ...

两头严重堵塞,高频不鲜活上去的时候会突然虚暗一下,低频下不去,在喉结上年堵住了,只有明确的极高频和极低频能到位
作者: langlaile007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8:34
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-4-21 22:59
我就是这套方案 前后级胆机系统 歌德和sus兼修

请问朋友用哪款前后级胆机推sus啊?
我用电源分体101D胆前级+300B推845单声道后级

接拉斐尔耳机阻抗适配器有底噪,请问怎么解决啊?难道还要在适配器里面串电阻吗?
作者: liyang1300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8:39
国产的一律小心 全是雷
作者: 爫爫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8:56
sboll 发表于 2026-4-21 18:43
holo的东西都需充分热机
但是holo风格就是r2r式的大密度,能量不够充沛的情况下,推sus会有种拖沓的感觉, ...

确实因为800s太假大空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9:10
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-4-22 08:39
国产的一律小心 全是雷

除非hiend,这个价位就是国产的东西好
作者: sboll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9:38
vae 发表于 2026-4-21 22:36
充分热机了,大乌sus都是不合适的

大乌因为本身就是厚声,双从叠加也不会很适配

听过大乌+格雷的组合,就像被厚棉被盖住一样
作者: shuang0232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9:58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4-21 22:53
我用的就是SR紫
其实这耳放,只是大概搞定SUS,你想全搞定也不可能,另外。。其实,有没可能,SUS本身声 ...

用功放推也不好听啊。SUS一代声音软绵绵的,而且本身hifiman就带着自己的声音风格。

论坛里最看不懂的操作就是用本身自带强烈风格的耳机,非要调出来耳机不具备的声音特点。难为自己,难为耳机,难为前端设备

作者: 钙奶饼干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9:59
都说HE6SE难推,要上多么多么贵的设备,论坛问了一圈,最后挑花了眼,最后一怒之下淘宝下单了天津李工495块钱的LA6,居然把HE6SE推的风生水起了,回头看看自己以前追求的高价设备,一声叹息
作者: mcgrady45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0:08
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-4-22 09:58
用功放推也不好听啊。SUS一代声音软绵绵的,而且本身hifiman就带着自己的声音风格。

论坛里最看不懂的 ...

是啊,所以我也比较隐晦的说了这个事,毕竟很多人不死心,我也用功放推过,其实也就那样,硬拉没意思,而且论坛一直有人说sus推不到位啥的,我很好奇是真正听到了推到位的声音了吗?还是声音其实就是这样,总幻想着再加大功率可以更强罢了
作者: esitamilcca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0:39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4-22 10:08
是啊,所以我也比较隐晦的说了这个事,毕竟很多人不死心,我也用功放推过,其实也就那样,硬拉没意思,而 ...

你买了sus u 吗?

作者: 听那故事多跌宕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0:58
没听过,云视听听起来音色很直白,结项不精致,没啥空间感
作者: 流窜人口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1:10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4-21 16:22
矩声新出的NA-1,有机会带耳机去试听下,说是推遍所有旗舰

展会上用NA-1推800s,感觉非常好,和我的矩声X2一体机相比,各频段更立体、更有力。

作者: 留香小筑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2:18
钙奶饼干 发表于 2026-4-22 09:59
都说HE6SE难推,要上多么多么贵的设备,论坛问了一圈,最后挑花了眼,最后一怒之下淘宝下单了天津李工495块 ...

哈哈声音它不认识钱,认条件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2:41
sboll 发表于 2026-4-22 09:38
大乌因为本身就是厚声,双从叠加也不会很适配

听过大乌+格雷的组合,就像被厚棉被盖住一样

而且悦大乌出了的人声很薄
作者: Soundslike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2:42
vae 发表于 2026-4-22 06:37
两头严重堵塞,高频不鲜活上去的时候会突然虚暗一下,低频下不去,在喉结上年堵住了,只有明确的极高频和 ...

反正我没遇到你这个问题,感觉听着像没热机的听感
作者: jasonliu2008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3:01
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-4-22 08:34
请问朋友用哪款前后级胆机推sus啊?
我用电源分体101D胆前级+300B推845单声道后级

我的就是前后级耳放,有各种型号耳机插口,不用加适配器,除非后级音量旋钮旋满,否则听不到机器底噪
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3:29
Soundslike 发表于 2026-4-22 12:42
反正我没遇到你这个问题,感觉听着像没热机的听感

热了一万年了热机变化明显,但是上述问题救不回来
作者: momoli83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4:04
我也实话实说 HOLO的东西都不喜欢 包括解码和耳放
作者: langlaile007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5:16
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-4-22 13:01
我的就是前后级耳放,有各种型号耳机插口,不用加适配器,除非后级音量旋钮旋满,否则听不到机器底噪

嗯,谢谢。。。
我前后级是用来推落地音箱的,这次买了sus就拿来推耳机,想不到接了拉斐尔耳机阻抗适配器还有底噪。。。
作者: 随声前行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7:56
其实如果喜欢Sus的话,后续线和功放的钱不能省的,其实湖人旗舰也推不满,声音能听,但和推开的声音差距很大。
Sus推没推开,可以用古典大编制来试,不论是高潮还是弱音部分,如果不需要一直大范围调整音量,就可以判断sus基本推开了。把Sus当成无源小喇叭就好,一般的前级耳放只能保证出声,sus调音之所以没有过分倾向纯素质调音,我觉得是比较照顾传统耳放的玩家,也考虑到了长期聆听的耐听度和声音完整度,听电平高的流行,要求不高耳放也是可以听的。
作者: alch99999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9:05
现在只有我拿悦当前级
推t8000 x9000在玩吗
作者: BrightWen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9:16
随声前行 发表于 2026-4-22 17:56
其实如果喜欢Sus的话,后续线和功放的钱不能省的,其实湖人旗舰也推不满,声音能听,但和推开的声音差距很 ...

有道理,我的登峰330就不用一直调节音量,大音量小音量都听得很舒服,而且不缺细节。

作者: langlaile007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9:50
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-4-22 15:16
嗯,谢谢。。。
我前后级是用来推落地音箱的,这次买了sus就拿来推耳机,想不到接了拉斐尔耳机阻抗适配 ...

很奇怪,昨天底噪还比较大,今天下班回来把两个单声道后级的排插盒换了脚钉,整理了一下线材,开声居然没底噪了。


保持安静,音乐暂停,要很仔细才能听到一点点嗡嗡的声音,很认真才能听到很微弱的底噪。。。

没搞明白原因,难道是线材乱了造成的?

1000060481.jpg (103.3 KB, 下载次数: 23)

1000060481.jpg

作者: Fggoo    时间: 2026-4-22 22:08
alch99999 发表于 2026-4-22 19:05
现在只有我拿悦当前级
推t8000 x9000在玩吗

现在可以+1了
作者: gunannan1    时间: 2026-4-22 22:11
我感觉推sus还过得去啊,比之前用的小夜曲和序曲纯放都强,难道是我口味比较重
作者: gunannan1    时间: 2026-4-22 22:14
要不到5万档位试试大灭霸、u170ha,aic10这些?
作者: 闪光的哈萨维    时间: 2026-4-23 10:13
额,有那么夸张吗...
我用顶配版本几年感觉还行啊...谈不上多惊艳但挺可靠的啊。
可能我审美不太行吧。(开个玩笑)

作者: quellotine-1    时间: 2026-4-23 10:33
vae 发表于 2026-4-21 22:32
可以多交流,反正这个调音我难以接受,不管多大的声场,悦都要用它的颜色去填满涂鸦

交流啥,交流垃圾的使用心得吗?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4-23 10:44
随声前行 发表于 2026-4-22 17:56
其实如果喜欢Sus的话,后续线和功放的钱不能省的,其实湖人旗舰也推不满,声音能听,但和推开的声音差距很 ...

us4推不满,我感觉甚至耳放就没有推满的,必须要功放设计的耳放或功放

作者: wege012    时间: 2026-4-23 14:49
悦的确不是鲜活音色,跟它家解码风格一样,细腻度也差一些
作者: mcgrady45    时间: 2026-4-23 15:07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4-22 10:39
你买了sus u 吗?

搞啦,不过我不喜欢U,还是用sus,省的钱还能弄个老铁的L5000

作者: kentron2011    时间: 2026-4-24 10:07
有这么差嘛
作者: Hzhao1    时间: 2026-4-24 10:11
DIY 品牌。。。
作者: 蓝色号角    时间: 2026-4-24 10:26
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-4-22 19:50
很奇怪,昨天底噪还比较大,今天下班回来把两个单声道后级的排插盒换了脚钉,整理了一下线材,开声居然没 ...

说起轻微嗡嗡声,可能不是底噪问题,建议排查解码、功放接头,有可能接触不良。

作者: 蓝色号角    时间: 2026-4-24 10:29
最保险的做法是加线托固定,避免下垂晃动。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4-24 14:58
我觉得如果河洛是不够鲜活打不开的调音,那么塞给他一只电王0号保平安吧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4-24 14:59
鸡丝的话用舒特镀镍玻璃
作者: langlaile007    时间: 2026-4-24 16:52
蓝色号角 发表于 2026-4-24 10:29
最保险的做法是加线托固定,避免下垂晃动。

用了线托的。。。
作者: 安之若父!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4:46
之前一直很心仪,无奈价格太坚挺,也找不到试听。设备都出清了,今天看到这帖子,也算是拔草了解了一段心愿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