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sfc1985221 发表于 2026-4-21 18:16
那就等杨老师的前胆后石耳放,不知道效果跟HOLO悦比怎么样?
蓝色号角 发表于 2026-4-21 16:06
采用前后级模式推SUS比较好,前级调音,后级出力,丰俭由人。同时,前级还可兼顾低阻高敏动圈耳机,组合适 ...

WEL7926 发表于 2026-4-21 16:32
音源和解码很重要,这个搞不好,后面在努力都无济于事。


,音源是傲立的数播,信号线也是几十一百的货色,数播也是用几块钱的电源线。如果这些线材都更换为更好的发烧线,效果估计会有更大的提升。回到家看看一下闲鱼,全新实价9000多元,这个性价比真的是太逆天了。没能早点发现这台宝藏,不然绝对不会买cfa3顶配版。胆机是300b推805放大,还可以换更好的胆管带有更好的效果。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4-21 19:36
今天带着sus和n2高阶版转接线,去店里用丽磁 LM-508IA plus 甲类40瓦的胆机推sus,效果很不错。饱满宽松速 ...
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6-4-21 20:23
这个推人声如何啊大佬
iRest 发表于 2026-4-21 19:30
调音确实一般,换了个偏中高频的电源线和保险管,声音还行,素质上我认为是这个价位数一数二的,没那么不堪 ...
vickiachen 发表于 2026-4-21 21:59
请问换的什么保险丝啊
iRest 发表于 2026-4-21 22:07
就是声韵家的,很便宜就20一块一个,原机的是声韵红同款,声音特点几乎一样
DrRice 发表于 2026-4-21 19:35
说了等于白说,放大和喇叭就不重要了?电源就不重要了?
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-4-21 19:00
朋友,我101D电源分体胆前级+300推845单声道胆后级
接上拉斐尔耳机阻抗适配器竟然有底噪,请问是怎么 ...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21 16:11
两头被砍了,都在中频?
蓝色号角 发表于 2026-4-21 16:06
采用前后级模式推SUS比较好,前级调音,后级出力,丰俭由人。同时,前级还可兼顾低阻高敏动圈耳机,组合适 ...
WEL7926 发表于 2026-4-21 16:32
音源和解码很重要,这个搞不好,后面在努力都无济于事。
quellotine-1 发表于 2026-4-21 17:14
身为悦的使用者,瑟瑟发抖一句话都不敢说了……
yuhuang 发表于 2026-4-21 18:01
素质也没有那么差,楼主要求太高了。他家解码和耳放调音一直不行倒是真的。
wryiadgj 发表于 2026-4-21 18:06
也许是觉得价不配声,水分太大才喷的吧
sboll 发表于 2026-4-21 18:43
holo的东西都需充分热机
但是holo风格就是r2r式的大密度,能量不够充沛的情况下,推sus会有种拖沓的感觉, ...
abcydia 发表于 2026-4-21 18:46
热机后还是如此吗
iRest 发表于 2026-4-21 19:30
调音确实一般,换了个偏中高频的电源线和保险管,声音还行,素质上我认为是这个价位数一数二的,没那么不堪 ...
vickiachen 发表于 2026-4-21 21:59
请问换的什么保险丝啊
vae 发表于 2026-4-21 22:38
好多人推荐sr紫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4-21 22:53
我用的就是SR紫
其实这耳放,只是大概搞定SUS,你想全搞定也不可能,另外。。其实,有没可能,SUS本身声 ...

蓝色号角 发表于 2026-4-21 16:06
采用前后级模式推SUS比较好,前级调音,后级出力,丰俭由人。同时,前级还可兼顾低阻高敏动圈耳机,组合适 ...
vae 发表于 2026-4-21 22:38
好多人推荐sr紫

平时我就用悦听弦乐,小提琴的穿透感还是很强的
还有大乌和歌德真的不适合悦,悦推动圈的极限是composer,换了保险丝以后过推程度很小WEL7926 发表于 2026-4-21 22:14
源头不好,后端有什么用?
DrRice 发表于 2026-4-22 00:53
其实这个理论不对,
首先,一般来说,越往后影响是更大的。
其次,你的观点毫无逻辑,按照你的观点,那我 ...
vae 发表于 2026-4-21 22:31
其他方面呢放心,不会拖后腿,配的解码是沐声006l,这两个的组合也不行,但是换成db600之后,味道还是过 ...
Soundslike 发表于 2026-4-21 23:14
holo悦本身就是偏慢点的放,配sus不喜欢米饭味的当然觉得烂咯;大乌同理,本身就是重口味耳机,两个一加不 ...
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-4-21 22:59
我就是这套方案 前后级胆机系统 歌德和sus兼修
sboll 发表于 2026-4-21 18:43
holo的东西都需充分热机
但是holo风格就是r2r式的大密度,能量不够充沛的情况下,推sus会有种拖沓的感觉, ...
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-4-22 08:39
国产的一律小心 全是雷
vae 发表于 2026-4-21 22:36
充分热机了,大乌sus都是不合适的
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4-21 22:53
我用的就是SR紫
其实这耳放,只是大概搞定SUS,你想全搞定也不可能,另外。。其实,有没可能,SUS本身声 ...
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-4-22 09:58
用功放推也不好听啊。SUS一代声音软绵绵的,而且本身hifiman就带着自己的声音风格。
论坛里最看不懂的 ...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4-22 10:08
是啊,所以我也比较隐晦的说了这个事,毕竟很多人不死心,我也用功放推过,其实也就那样,硬拉没意思,而 ...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4-21 16:22
矩声新出的NA-1,有机会带耳机去试听下,说是推遍所有旗舰
钙奶饼干 发表于 2026-4-22 09:59
都说HE6SE难推,要上多么多么贵的设备,论坛问了一圈,最后挑花了眼,最后一怒之下淘宝下单了天津李工495块 ...
sboll 发表于 2026-4-22 09:38
大乌因为本身就是厚声,双从叠加也不会很适配
听过大乌+格雷的组合,就像被厚棉被盖住一样
vae 发表于 2026-4-22 06:37
两头严重堵塞,高频不鲜活上去的时候会突然虚暗一下,低频下不去,在喉结上年堵住了,只有明确的极高频和 ...
,感觉听着像没热机的听感
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-4-22 08:34
请问朋友用哪款前后级胆机推sus啊?
我用电源分体101D胆前级+300B推845单声道后级
Soundslike 发表于 2026-4-22 12:42
反正我没遇到你这个问题,感觉听着像没热机的听感
热机变化明显,但是上述问题救不回来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-4-22 13:01
我的就是前后级耳放,有各种型号耳机插口,不用加适配器,除非后级音量旋钮旋满,否则听不到机器底噪

随声前行 发表于 2026-4-22 17:56
其实如果喜欢Sus的话,后续线和功放的钱不能省的,其实湖人旗舰也推不满,声音能听,但和推开的声音差距很 ...
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-4-22 15:16
嗯,谢谢。。。
我前后级是用来推落地音箱的,这次买了sus就拿来推耳机,想不到接了拉斐尔耳机阻抗适配 ...
1000060481.jpg (103.3 KB, 下载次数: 23)
alch99999 发表于 2026-4-22 19:05
现在只有我拿悦当前级
推t8000 x9000在玩吗
vae 发表于 2026-4-21 22:32
可以多交流,反正这个调音我难以接受,不管多大的声场,悦都要用它的颜色去填满涂鸦

随声前行 发表于 2026-4-22 17:56
其实如果喜欢Sus的话,后续线和功放的钱不能省的,其实湖人旗舰也推不满,声音能听,但和推开的声音差距很 ...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4-22 10:39
你买了sus u 吗?

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-4-22 19:50
很奇怪,昨天底噪还比较大,今天下班回来把两个单声道后级的排插盒换了脚钉,整理了一下线材,开声居然没 ...
蓝色号角 发表于 2026-4-24 10:29
最保险的做法是加线托固定,避免下垂晃动。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