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出一台dac完好的woo audio wa8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回忆中徘徊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6:49
标题: 出一台dac完好的woo audio wa8
如题,轻微使用痕迹,无明显磕碰,有1-2处零星掉漆,原装收纳盒和充电线都在,随缘出,出不了自己听,不接屠龙,编号1开头,后期版本,5888包邮
另外有一台spk国行铜版,裸机无任何配件,无磕碰,有氧化,爽快送一个2k金的原装皮套,覆盖不错,3300到付









作者: Enyo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0:42
hugo2+wa8我觉得便携最强了
作者: yetifc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8:52
Enyo 发表于 2026-4-22 00:42
hugo2+wa8我觉得便携最强了

现在不是有个两三万的便携二房么

作者: 回忆中徘徊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2:16
Enyo 发表于 2026-4-22 00:42
hugo2+wa8我觉得便携最强了

谢谢,我觉得也蛮均衡
作者: Enyo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2:24
回忆中徘徊 发表于 2026-4-22 12:16
谢谢,我觉得也蛮均衡

那种胆味是后来这些电子管小尾巴播放器甚至台机都比不了的,温润蓬松,耐听得很
作者: kaiwenwu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6:38
Enyo 发表于 2026-4-22 00:42
hugo2+wa8我觉得便携最强了

耳放上alo cdm更好

作者: 回忆中徘徊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2:09
这台底噪很小,已经出给外国人了,spk铜2999到付可以出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