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听了下被收购后的新森海,hd660s2,配ta22感觉很不错啊,比650好听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shou1970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7:47
标题: 听了下被收购后的新森海,hd660s2,配ta22感觉很不错啊,比650好听
店里试听机,肯定是煲开了的。刚开始用的小尾巴推,推不动低频散,没声场,换了乂度的胆结石一体机ta22推,低频变紧致,声场撑开了,声音比hd650更抓耳,人声饱满润泽,味道刚刚好,不弄不淡,声场也不算小,低频一点也不绵软,而且中低音区的解析比650要高一些,一耳朵听起来整套搭配找不到什么缺点,总体更全面,素质更高,而且还没用ta22的大四芯平衡,上平衡估计动态还能再上一个台阶。不知道怎么好像无论是销量还是热度,还是hd650会好很多,但我自己听下来肯定会选660s2。
作者: 戴迪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2:20
因为那些人都老了
作者: karanoshoujo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0:36
hd660s2贵啊。便宜耳机销量越高是正常的。你不信一个价格,消费者知道选哪个
作者: erjiniu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9:39
手持660s又买了660s2,发现没啥区别
作者: 温柔的风    时间: 2026-4-25 21:26
erjiniu 发表于 2026-4-25 19:39
手持660s又买了660s2,发现没啥区别

660s是我出的最快的耳机,调音稀碎……

作者: yjrrrrrr    时间: 2026-4-25 22:06
s2是好耳机,就是太贵
作者: erjiniu    时间: 2026-4-26 06:27
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-4-25 21:26
660s是我出的最快的耳机,调音稀碎……

最早一批是hd700单元的,但是耳罩是硬的和开口很深的那种,可能是原因,后来产地和模具都改了不知道声音怎样,至少我这hd600s2声音是更清晰些,但感觉人声少了660s的棉被感不够好听,听古典hd600s2强了很多

作者: PCM1704K    时间: 2026-4-26 17:03
新不如旧还卖个鬼,老烧不吹,森海又端着,起码原价上打个对折让受众多点吧,奈何这些所谓老牌老厂还在吃这老本做着春秋大梦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