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没蓝牙的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4-22 07:46
hugo2自带蓝牙基本不用。
mojo, 没蓝牙的
Amier 发表于 2026-4-22 13:57
这个蓝牙模块,是不是在淘宝上也有的卖?
NanyuX 发表于 2026-4-30 15:11
入了一个之后很方便,合体可以当蓝牙解码放,拆开也可以当大尾巴,平替了银皇
mnimj 发表于 2026-5-5 08:49
这个还真看了几次,没买,想象还是v1同轴更好,还有流媒体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5-5 08:59
还是这个方便。 机器加邮费411,然后花50做个皮套。 完美。甚至mojo和mojo2双修也是一种玩法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