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哥 发表于 2026-4-22 18:49
人声不要选ie200,器乐可以选它。

Leo_Fort 发表于 2026-4-22 18:52
不是说ie200、ie600是森海IE系列里人声调得最好的一批吗
老老王王 发表于 2026-4-22 20:42
sivga 夜莺,高频糊了点,其他都还好,屏蔽一般,原线就不错,实力不错,潜力一般,感觉也不是很挑前端。

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-4-23 07:57
飞傲FD15性价比不错的
手持森海IE600和900,觉得这系列并不适合流行人声

Leo_Fort 发表于 2026-4-23 15:56
谢谢~,900古典利器啊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