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1000以下有啥不错的塞子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eo_Fort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8:34
标题: 1000以下有啥不错的塞子吗
本帖最后由 Leo_Fort 于 2026-4-22 18:36 编辑

想要偏人声或均衡点的塞子。平时器乐听得多,但是还没有听人声好的耳机,想整一个玩玩。

目前看的是水月雨兰二或者IE200,这两个那个好呢?或者还有啥推荐呢?
有一个蓝蜻蜓小尾巴




作者: 黑哥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8:49
人声不要选ie200,器乐可以选它。
作者: Leo_Fort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8:52
黑哥 发表于 2026-4-22 18:49
人声不要选ie200,器乐可以选它。

不是说ie200、ie600是森海IE系列里人声调得最好的一批吗

作者: 黑哥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9:59
Leo_Fort 发表于 2026-4-22 18:52
不是说ie200、ie600是森海IE系列里人声调得最好的一批吗

那是关起门来自家几个对比,哪里敢和别人比,此类话术流传甚广、害人不浅。
作者: 老老王王    时间: 2026-4-22 20:42
sivga 夜莺,高频糊了点,其他都还好,屏蔽一般,原线就不错,实力不错,潜力一般,感觉也不是很挑前端。
作者: 朋友妻不客气    时间: 2026-4-23 07:57
飞傲FD15性价比不错的
手持森海IE600和900,觉得这系列并不适合流行人声
作者: Leo_Fort    时间: 2026-4-23 15:53
老老王王 发表于 2026-4-22 20:42
sivga 夜莺,高频糊了点,其他都还好,屏蔽一般,原线就不错,实力不错,潜力一般,感觉也不是很挑前端。

感谢,我看看

作者: Leo_Fort    时间: 2026-4-23 15:56
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-4-23 07:57
飞傲FD15性价比不错的
手持森海IE600和900,觉得这系列并不适合流行人声

谢谢~,900古典利器啊

作者: 朋友妻不客气    时间: 2026-4-23 17:45
Leo_Fort 发表于 2026-4-23 15:56
谢谢~,900古典利器啊

其实ie600也是古典器乐利器,并没有明显的流行人声音染,只是感觉上中频稍微近一些

作者: 不合法也得合法    时间: 2026-4-25 00:05
鸽子u02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