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ffsingo 发表于 2026-4-23 14:11
regal这是出了新配色?这个好看
听感基本一致 绿檀终于有人发点新塞子听感了 终于不是某人三天两头发 ...

jeffsingo 发表于 2026-4-23 14:11
regal这是出了新配色?这个好看
听感基本一致 绿檀终于有人发点新塞子听感了 终于不是某人三天两头发 ...
Kimorebi 发表于 2026-4-23 18:26
我现在用的que,换regal提升大吗


黑哥 发表于 2026-4-28 13:33
Regel确实素质很强,一耳朵被开场的鼓声震撼到了。佩戴上有一个耳朵有些不舒服,特别是用短套时很差,换长 ...
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4-23 15:58
怀疑你在内涵AK哥,但我没有证据
jeffsingo 发表于 2026-4-28 14:37
每天翻来覆去那点玩意发个没完 绿坛又不是他的朋友圈
现在我看贴都要先看作者 真让人恶心
jeffsingo 发表于 2026-4-28 14:37
每天翻来覆去那点玩意发个没完 绿坛又不是他的朋友圈
现在我看贴都要先看作者 真让人恶心
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-4-23 14:26
支持这样的评测,新品牌和老品牌的新品层出不穷,坛里却是死水一坛,要不就是几个固定枪文,这样的真实对比 ...
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-4-30 10:01
主打一个自己不恶心,恶心的就是别人!


jymn 发表于 2026-5-4 13:02
何出此言?
是山灵的这台cd不够好么?
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-5-4 13:37
你误错意了……听过山灵,精致细腻味道都不错的,可惜坛子HUFI党太多了,宁愿信仰,不要钱包哈哈
jymn 发表于 2026-5-4 13:40
除了索尼,国货还没达到信仰的高度吧?
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-5-4 13:55
国砖主攻海外市场,收割信仰也就国内有点用,**还是用的20年前的技术硬件,EQ清晰重低音……现在的播放器 ...

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