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af2000 发表于 2026-4-23 20:45
YBA早被山灵收购了,我还以为早就路人皆知了

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-4-23 20:59
那为啥不买山灵呢
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-4-23 20:59
那为啥不买山灵呢
deham 发表于 2026-4-23 23:11
其实一些国外的大牌都是国产,teac 507 701就是东莞产的。
etype 发表于 2026-4-23 23:35
不一回事,teac的产品研发还是日本在搞,yba,onix纯是山灵换壳
etype 发表于 2026-4-23 23:35
不一回事,teac的产品研发还是日本在搞,yba,onix纯是山灵换壳
法国yba、英国欧尼士、china山灵,统称efcetype 发表于 2026-4-23 23:35
不一回事,teac的产品研发还是日本在搞,yba,onix纯是山灵换壳

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-4-24 01:33
这也太恶心了吧,玛德。。

sagajytc 发表于 2026-4-24 09:58
崇洋媚外要不得
af2000 发表于 2026-4-23 20:45
YBA早被山灵收购了,我还以为早就路人皆知了
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-4-24 07:50
都不是山灵换壳,配置都没有完全一样的,YBA调音还是原来的外国老头,onix不清楚
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-4-24 01:33
这也太恶心了吧,玛德。。
etype 发表于 2026-4-24 18:48
新型号参与度很低,老型号还是原来的配方
方太阳328 发表于 2026-4-24 09:37
那么痛恨中国产,未来你的日子会越过越痛苦。
anythrk 发表于 2026-4-24 08:53
前几天就看到说有发布会,但最终发在哪里都没看到,也是很奇怪。那个便携SACD机价格出来了么?
etype 发表于 2026-4-23 23:35
不一回事,teac的产品研发还是日本在搞,yba,onix纯是山灵换壳

truetrue 发表于 2026-4-24 06:25
一听是国产就咬牙切齿,这是什么心态
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-4-24 10:05
YBA很早以前产品的供应链就在国内,就是山灵给代工的,然后山灵控股了YBA。新系列看起来是山灵做了一个开发 ...

truetrue 发表于 2026-4-24 06:25
一听是国产就咬牙切齿,这是什么心态

kaiwenwu 发表于 2026-4-25 16:28
宣传上这种事情不讲还要卖高价
kaiwenwu 发表于 2026-4-25 16:30
国产就卖国产价啊,不对是山灵价
kaiwenwu 发表于 2026-4-25 16:30
国产就卖国产价啊,不对是山灵价
陀塔崔司机 发表于 2026-4-26 17:42
便美是不是也是山灵代工?
etype 发表于 2026-4-23 23:35
不一回事,teac的产品研发还是日本在搞,yba,onix纯是山灵换壳
babyface523 发表于 2026-4-25 17:31
难怪这外形设计不行了
sagajytc 发表于 2026-4-25 19:12
你这个预设前提就是,国产就不能卖高价,洋品牌就可以不卖低价
不还是崇洋媚外?
最起码来个以声论价吧?

jar0d 发表于 2026-5-4 20:23
各位大佬,那么yba那个新的便携sacd如何呢?比山灵的scd如何呢?
yuiop_9 发表于 2026-5-19 00:16
YBA这个SACD便携机我买了一部,声音确实好,感觉确实是YBA老爷子调的音;
但设计一般,装配质量较差,按 ...
yuiop_9 发表于 2026-5-19 22:30
手里暂时没有这类音源,没办法给意见; 我是直接接手机听的,做USBDAC声音不错,和ONIX MYSTIC、乾龙盛MUB5 ...
truetrue 发表于 2026-4-24 06:25
一听是国产就咬牙切齿,这是什么心态
derekchen0866 发表于 2026-4-25 10:16
teac和yba的解码我都有,感觉还是yba的声音更婉转悠扬,teac的偏白开水一些,素质上是半斤八两,外观上就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