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感觉安卓机不就跟国产那些差不多,又没二手,一直没尝试,不过界面真的好漂亮,还是忍不住搞一台。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4-24 18:13
没想到兴哥也弄了151
我是过年后买的,超级喜欢,屏幕每天看着都像艺术品,以前我也喜欢用你这个时钟,看 ...
本来我买之前想私聊你的,私信不了。
一开始超怕跟国内芯片机声音差不多,还好比想象好,操作反而跟linux一样。興哥哥 发表于 2026-4-24 18:57
本来我买之前想私聊你的,私信不了。一开始超怕跟国内芯片机声音差不多,还好比想象好,操作反而跟li ...
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4-24 20:15
这论坛的私聊做得很渣,你以前发过一次给我,我还是得上手机端才看得到,网页端是看不到的,有啥事还是论 ...
反正前阵子评论都发不了,说什么显示在我黑名单,我看了九十几次没有啊,反正就是评论不了,缘分啊。
大无六首 发表于 2026-4-24 20:42
我这是飘了,看两位大佬聊的这么好,我竟然也斗胆去查了一下这个数播---没想到这是三四万、四五万价位的啊 ...
其实我想推荐国产大屏那批人,那批人也不差这几千的。大无六首 发表于 2026-4-24 20:42
我这是飘了,看两位大佬聊的这么好,我竟然也斗胆去查了一下这个数播---没想到这是三四万、四五万价位的啊 ...


權仔 发表于 2026-4-24 23:01
聽過他家的解碼,差點就入手了
那底下屏幕真的帅,不过这价位芯片机有点阴影興哥哥 发表于 2026-4-24 23:06
那底下屏幕真的帅,不过这价位芯片机有点阴影
權仔 发表于 2026-4-24 23:28
RD160算是我聽過的解碼中聲音最幼細的,比DA–07X還要再細一點。跟Total dac差不多!但是聽感非常白開水 ...
这价位我还是选大钢炮。權仔 发表于 2026-4-24 23:28
RD160算是我聽過的解碼中聲音最幼細的,比DA–07X還要再細一點。跟Total dac差不多!但是聽感非常白開水 ...
fanrong 发表于 2026-4-25 07:29
不知道RD160的界面怎么样?RD160+ipad是不是一定比不过RS151?
这不用比的,不关界面事,肯定比不过fanrong 发表于 2026-4-25 07:49
RD160在二手3w价位是不是很好的解码了?除了太过还原之外,素质密度是不是在同价位都很优秀?
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-4-25 10:59
请问大哥网易云和qq音乐能装吗
爱听音乐的老派 发表于 2026-4-25 10:44
请问楼主不用的时候是长时间待机还是关机呢?待机发热量大吗?
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-4-25 10:59
请问大哥网易云和qq音乐能装吗
fanrong 发表于 2026-4-25 07:49
RD160在二手3w价位是不是很好的解码了?除了太过还原之外,素质密度是不是在同价位都很优秀?
fanrong 发表于 2026-4-25 07:49
RD160在二手3w价位是不是很好的解码了?除了太过还原之外,素质密度是不是在同价位都很优秀?
權仔 发表于 2026-4-25 13:19
聲音素質你不用太擔憂,該有的都有。至於價格其實是大陸的定價太貴了,二手3萬的解碼不推薦RD160。如果二 ...
激活过的拿回大陆不确定会不会锁,只有棒子那才有权切换地区激活。
興哥哥 发表于 2026-4-25 11:38
长时间关机,长时间待机也试过不热的,就跟电脑一样休眠而已。

興哥哥 发表于 2026-4-25 08:47
这不用比的,不关界面事,肯定比不过
离心机器 发表于 2026-4-25 11:20
二手三万hifirose还排不上号,不用考虑了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4-25 12:05
素质我觉得很高,楼上香港的那朋友提到调音,其实我觉得可能跟rose这家他们本行有关,等于听感素质你不用 ...
451都有人出,就是没151......
但应该可以一用)
感谢兄弟的建议!
權仔 发表于 2026-4-25 13:19
聲音素質你不用太擔憂,該有的都有。至於價格其實是大陸的定價太貴了,二手3萬的解碼不推薦RD160。如果二 ...
但是北美定价仲贵过大陆......很奇怪的定价。二手2w估计无可能,2w5都很难。保值方面确实是一个担忧,不是产品不好,只是这个牌子比较新,许多人不知(类似merason
)不像dcs和chord很好出。蹲rs151很久蹲不到,130+160要6w太贵了,收了ma3i尝尝鲜。感谢之前的解码对比贴,获益良多!
fanrong 发表于 2026-4-26 09:51
蹲了151一段时间没人出。130和160有人出,3w一台,加起来6w,有点太贵了 451都有人出,就是没151..... ...
我之前也是你这样想,而且我要银色的,黑色二手就便宜一丢丢,还是老老实实冲新吧,北美二手比大陆新机还贵,不过要注意跳地区会有个激活锁的,不是一手难搞fanrong 发表于 2026-4-26 09:51
蹲了151一段时间没人出。130和160有人出,3w一台,加起来6w,有点太贵了 451都有人出,就是没151..... ...
興哥哥 发表于 2026-4-26 10:13
我之前也是你这样想,而且我要银色的,黑色二手就便宜一丢丢,还是老老实实冲新吧,北美二手比大陆新机 ...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北美价格这么贵,可能是运输和关税吧。国内价格真的很值。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4-26 10:53
嗯,如果你跟我一样玩耳机,其实151已经是完全体,因为本坛有也有朋友160和151都有,他对比过其实解码部 ...
fanrong 发表于 2026-4-26 10:00
多谢回复!看了师兄之前的帖子好心水rd160但是北美定价仲贵过大陆......很奇怪的定价。二手2w估计无可 ...
EMM Labs 對這個品牌印象還是不錯的,5萬能收到準新ma3i那真是好價咯。總之先好好享受音樂吧,期待你的分享
331600ttt 发表于 2026-4-27 08:05
hifirose 151 解码数播一体机某鱼上也就2.8够了,感觉价格也有点乱?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4-28 12:27
全新2.8最低能拿,三万多都是可以谈的
二手目前大概在2.6的样子,好像有一两个在出,这么少的机器还会乱 ...
那两台都是黑色,不然我就拿下了,能省就省。興哥哥 发表于 2026-4-28 19:01
那两台都是黑色,不然我就拿下了,能省就省。
興哥哥 发表于 2026-4-26 10:13
我之前也是你这样想,而且我要银色的,黑色二手就便宜一丢丢,还是老老实实冲新吧,北美二手比大陆新机 ...

331600ttt 发表于 2026-4-30 14:37
楼主能否分享下和之前用的产品的主观对比,使大家有个初步的感受,毕竟楼主器材用的多,还是有很好的参考 ...
总结一句,有条件所有东西上进口,稳好多,贵也值得,这坦白说出来一堆水军喷。jiataowill 发表于 2026-5-1 16:00
封闭安卓系统,在中国非常的水土不服,其他的都还不错。
權仔 发表于 2026-4-27 01:22
多謝 EMM Labs 對這個品牌印象還是不錯的,5萬能收到準新ma3i那真是好價咯。總之先好好享受音樂 ...
师兄 方便看下私信么caesee 发表于 2026-5-1 17:42
师兄 方便看下私信么
chwlins 发表于 2026-5-6 22:36
楼主在出了吗?闲鱼有一台和你照片一样
我自用,好好的怎么会出chwlins 发表于 2026-5-6 22:36
楼主在出了吗?闲鱼有一台和你照片一样
chwlins 发表于 2026-5-7 12:28
我看国外评论很多吐槽软件各种bug,实际用起来怎么样呢?
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-6-8 03:00
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,太柔顺了,又不失解析
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-6-8 03:00
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,太柔顺了,又不失解析
nt1换成rose更好,解码同价位我反而不看好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-6-8 03:00
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,太柔顺了,又不失解析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