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387826 发表于 2026-4-24 19:40
沙发,中肯的评测,和我实际试听的声音非常接近!流行爱好者的福音,甚至是退烧之选
roudun 发表于 2026-4-24 20:55
我也对这款耳机印象深刻,佩戴舒服,不热,声音自然,很润,不刺激,适合慢慢聆听音乐。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4-24 19:50
美中不足的就是调音过于偏流行,弦乐感觉一般。
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-4-24 21:50
小提琴中高频不够细腻?

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-4-25 18:17
弄的我想入这个了,颜值多少有点高
weiarc 发表于 2026-4-26 19:56
纯好奇了解一下,如果是这种好听型的风格,需要这么大的尺寸吗?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4-25 16:12
别用超7n升级线,用6n原线。
caiwenjie 发表于 2026-5-29 17:16
是原线比升级线更好吗,很奇怪,我发现原线比升级线更通透,低频更凝聚,请问你的听感和我也一样吗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5-29 17:41
你提的这些我记不清楚了,但是我自己印象中就是原线一听声音就是对的,换成超7n升级线感觉味同嚼蜡,中频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