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sp4000求耳塞推荐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4-24 21:58
标题: sp4000求耳塞推荐
买了一部sp4000,听歌比较杂食,但华语流行听得最多,各位老铁能推荐一款耳塞吗?要素质高,音色不能冷薄刺。谢谢

作者: ladder78    时间: 2026-4-24 22:04
ie80s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4-24 22:09
ladder78 发表于 2026-4-24 22:04
ie80s

素质落伍了

作者: jymn    时间: 2026-4-24 22:16
必须国产第1的qdc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4-24 22:18
jymn 发表于 2026-4-24 22:16
必须国产第1的qdc

qdc的哪款
作者: jymn    时间: 2026-4-24 22:26
zxleils 发表于 2026-4-24 22:18
qdc的哪款

自己搜索,国货确实qdc第一梯队

作者: 夜雨梦星辰    时间: 2026-4-24 22:44
qdc 渴望
作者: wangrui0323    时间: 2026-4-25 07:23
qdc国产第一?欺负楼主lv1吗
作者: owen7    时间: 2026-4-25 07:34
除了国产,其他都可以买。水军太多。。推荐库库尔坎
作者: mmxofficial    时间: 2026-4-25 07:40
qdc一个比一个难听,价格一半以上是广告费推广费,也就值个半价的声音
作者: 兴戈ea500lm    时间: 2026-4-25 08:03
舒尔846
作者: 芜湖捞的一    时间: 2026-4-25 08:36
群星之上  noble麒麟  622b 喜欢单动圈的hs3000
作者: taike    时间: 2026-4-25 08:42
alter ego
作者: z1reizw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3:53
fina a10000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4:43
太阳神
作者: louisliu813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5:02
ego +1
作者: 安之若父!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6:36
听说pentara不错,还没试听过。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6:46
taike 发表于 2026-4-25 08:42
alter ego

ego素质在线不?声音什么风格呢
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6:47
poonhk 发表于 2026-4-25 14:43
太阳神

太阳神声音有点薄刺
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6:48
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-4-25 08:03
舒尔846

太老了
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6:49
mmxofficial 发表于 2026-4-25 07:40
qdc一个比一个难听,价格一半以上是广告费推广费,也就值个半价的声音

国产耳塞就怕空有高素质,调音白开水

作者: yaronting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7:36
库库尔坎推荐+1,镜钛也不错
作者: eric109    时间: 2026-4-25 20:44
cp74e
作者: freedooo    时间: 2026-4-25 22:38
贵的塞子建议线下试听,耳朵收货
作者: ywt1128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4:43
楼主哪年的,35 以上的话入个 ego 颐养天年挺好的,真心话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8:55
ywt1128 发表于 2026-4-27 14:43
楼主哪年的,35 以上的话入个 ego 颐养天年挺好的,真心话

ego声音是什么风格呢?是不是类似于舒尔846?
作者: moluguitu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9:08
zxleils 发表于 2026-4-27 18:55
ego声音是什么风格呢?是不是类似于舒尔846?

手上二十几条塞子,想都出了只留EGO,不想评论EGO的听感网上太多了,但只属于别人的听感,自己找地方去试听啊,喜欢不喜欢只有自己听到才能做主,除非钱多可以随意盲购
作者: wby848    时间: 2026-4-28 13:05
听味道EGO 听素质E1000
作者: michaelzxp    时间: 2026-4-28 13:20
帝王,群星,库坎,看预算,不过建议加个放
作者: ywt1128    时间: 2026-4-28 14:27
zxleils 发表于 2026-4-27 18:55
ego声音是什么风格呢?是不是类似于舒尔846?

人声氛围塞,听感舒适,不是素质流。可以先试听,别盲狙。甲苯好像可以线上邮递试听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4-28 17:00
ywt1128 发表于 2026-4-28 14:27
人声氛围塞,听感舒适,不是素质流。可以先试听,别盲狙。甲苯好像可以线上邮递试听

好的,谢谢回复

作者: juju715    时间: 2026-5-2 11:12
moluguitu 发表于 2026-4-27 19:08
手上二十几条塞子,想都出了只留EGO,不想评论EGO的听感网上太多了,但只属于别人的听感,自己找地方去试 ...

ego佩戴舒适吗?
作者: moluguitu    时间: 2026-5-2 11:13
juju715 发表于 2026-5-2 11:12
ego佩戴舒适吗?

舒服
作者: zhl1983    时间: 2026-5-2 11:36
试试朱雀
作者: 黄鹏198753    时间: 2026-5-2 12:42
没有预算要求直接上朱鹂ultra吧
作者: enigma125    时间: 2026-5-2 13:54
不是标配stella吗?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5-2 21:39
黄鹏198753 发表于 2026-5-2 12:42
没有预算要求直接上朱鹂ultra吧

这个还是太贵了
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5-2 21:40
enigma125 发表于 2026-5-2 13:54
不是标配stella吗?

stella太小众了,估计没有几个人听过。

作者: wangrui0323    时间: 2026-5-2 22:00
我觉得sp4k除了歼灭者 vkrp 歼灭者全系 gma,其他超旗舰塞子都可以试试
作者: mmxofficial    时间: 2026-5-19 11:27
zxleils 发表于 2026-4-25 16:49
国产耳塞就怕空有高素质,调音白开水

目前我就群星搭sp3000,gt2搭ego实心点那档。都比较满意的声音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