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mn 发表于 2026-4-24 22:16
必须国产第1的qdc
zxleils 发表于 2026-4-24 22:18
qdc的哪款

taike 发表于 2026-4-25 08:42
alter ego
mmxofficial 发表于 2026-4-25 07:40
qdc一个比一个难听,价格一半以上是广告费推广费,也就值个半价的声音
ywt1128 发表于 2026-4-27 14:43
楼主哪年的,35 以上的话入个 ego 颐养天年挺好的,真心话
zxleils 发表于 2026-4-27 18:55
ego声音是什么风格呢?是不是类似于舒尔846?
zxleils 发表于 2026-4-27 18:55
ego声音是什么风格呢?是不是类似于舒尔846?
ywt1128 发表于 2026-4-28 14:27
人声氛围塞,听感舒适,不是素质流。可以先试听,别盲狙。甲苯好像可以线上邮递试听
moluguitu 发表于 2026-4-27 19:08
手上二十几条塞子,想都出了只留EGO,不想评论EGO的听感网上太多了,但只属于别人的听感,自己找地方去试 ...
juju715 发表于 2026-5-2 11:12
ego佩戴舒适吗?

黄鹏198753 发表于 2026-5-2 12:42
没有预算要求直接上朱鹂ultra吧
enigma125 发表于 2026-5-2 13:54
不是标配stella吗?
zxleils 发表于 2026-4-25 16:49
国产耳塞就怕空有高素质,调音白开水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