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empire的奥德赛耳机有假货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4-24 23:22
标题: empire的奥德赛耳机有假货吗
我看闲鱼上差不多的成色,但价格从7k到1.2w的标价都有,价格差了快一倍,莫非这耳机有高仿的吗?有的话该怎么界别呢?另外这耳机听流行和ego比哪个更合适?哪个的素质更高

作者: szhh    时间: 2026-4-25 08:23
假货太多了
作者: zxleils    时间: 2026-4-25 09:28
有老哥知道该怎么鉴别吗
作者: fengjian1975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8:18
zxleils 发表于 2026-4-25 09:28
有老哥知道该怎么鉴别吗

去实体店买

作者: shooter8    时间: 2026-4-30 09:24
其实无所谓,最好别碰这牌子。真公司倒闭了,有限的售后全靠代理商良心,严格来说真empire现在也属于三无产品。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