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锅 发表于 2026-4-25 11:33
更柔 人声更耐听
jymn 发表于 2026-4-25 15:51
菊花的密度都说是很大的
菊花有模拟味吗?
jymn 发表于 2026-4-25 15:51
菊花的密度都说是很大的
菊花有模拟味吗?
poonhk 发表于 2026-4-26 00:35
清净正白厚润
jinghua84 发表于 2026-4-25 16:37
我就之前金菊花换的大墨菊,素质区别不大,听感舒服很多,操作体验天地之差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4-25 22:10
菊花没有模拟味,如果是玩经典模拟味的听菊花声音是偏硬偏数码的,乐图越往上越柔了
甬兴 发表于 2026-4-26 22:11
我菊花前段时间刚出掉,墨菊马上到,也是很纠结,评论都说素质差不多,听大编制可能还是菊花出色,太热忠 ...
jinghua84 发表于 2026-4-26 22:17
金菊花操作系统太反人类了
甬兴 发表于 2026-4-26 22:22
菊花评价挺高,解析也很好,而且二手便宜实在,操作一言难尽
奶牛小生 发表于 2026-4-29 08:54
金菊没有type c 没有4.4,纯机械操作,声音生猛澎湃,3.5口素质比大墨菊高。大墨菊声音相对柔和温润更耐听 ...
jinghua84 发表于 2026-4-27 10:49
墨菊用了5年多了,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换2代,因为是自研系统,所以没有什么卡顿,不知道二代有没有什么提升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