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cavenx 发表于 2026-4-25 10:45
新歌的话比较难,现在AI已经融入音乐制作的各个方面了。就和出去吃饭不想吃预制菜差不多。不想要ai制作 ...
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-4-26 05:32
老歌录音有问题,人声靠后,伴奏靠前,音箱不明显,耳机就非常明显。
用ai查过:
cdzsz67 发表于 2026-4-26 16:12
说反了吧,这一串论证下来明显是新歌录音有问题啊, 老歌会更自然整体声场和动态大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28 15:24
我还是喜欢本地播放,基本不怎么用流媒体。
chfsg1 发表于 2026-4-28 15:26
细听我用本地听,随便听听流媒体方便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29 16:40
那倒也是,流媒体还便于分享。我听到好听的歌想分享给别人的时候,还得手机上QQ音乐去找一下,然后分享…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