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ivezero 发表于 2026-4-25 11:58 Sa10平衡口输出声压高些,听不出来其他差别,我静电耳机stax x9000也听不出来,高端音响可能会听出来。
幻之死神 发表于 2026-4-25 12:07 我也是刚上了X9000,想问下佬配的是什么线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