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马兰士SA10做耳机系统音源是XLR口和RCA口哪个更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幻之死神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1:15
标题: 马兰士SA10做耳机系统音源是XLR口和RCA口哪个更好
如题请教

作者: relativezero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1:58
Sa10平衡口输出声压高些,听不出来其他差别,我静电耳机stax x9000也听不出来,高端音响可能会听出来。
作者: 幻之死神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2:07
relativezero 发表于 2026-4-25 11:58
Sa10平衡口输出声压高些,听不出来其他差别,我静电耳机stax x9000也听不出来,高端音响可能会听出来。

我也是刚上了X9000,想问下佬配的是什么线材
作者: relativezero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3:38
幻之死神 发表于 2026-4-25 12:07
我也是刚上了X9000,想问下佬配的是什么线材

高芬Gotham旗舰平衡线,闲鱼买的400元

作者: 上街沿有扎啤    时间: 2026-6-4 17:17
用大乌2,rca中频更突出,适合听人声流行;xlr高低频声压被拉起来,适合听大编织、交响、古典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