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小尾巴求推荐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uesffix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5:32
标题: 小尾巴求推荐
本帖最后由 yuesffix 于 2026-4-25 19:55 编辑

耳机用的是n5005和天牛  听歌杂

现在用的是山灵m7,已经很多年了,现在想买个小尾巴直接接iphone用,年纪大了还是喜欢更简单的解决方案

网上下单了个水解3,要五月才能发货。之前对小尾巴一点都不了解也没有用过,同价位一千左右还有什么推荐的吗,怕买错了。

刚刚又下单了个飞傲qx13,看功率更大,应该更好用点。
作者: yuesffix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5:32
希望是差不多体积的,大了就不方便了
作者: jymn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6:26
小尾巴,体积看起来,袖珍型的,是不是和蓝牙耳机差不多?
作者: Amier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7:21
凯音ru3
作者: 8663955523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7:33
n5005的2.5口,水解3用不上吧。
我用的山灵UA2有2.5口。
我有俩,可以出你一个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7:49
有线连接的小尾巴,太容易碰到接口人导致断开。还是能无线连接的好。
作者: yuesffix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9:56
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-4-25 17:33
n5005的2.5口,水解3用不上吧。
我用的山灵UA2有2.5口。
我有俩,可以出你一个

4.4转2.5就可以了啊 我m7已经这样用很多年了
作者: yuesffix    时间: 2026-4-25 19:58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25 17:49
有线连接的小尾巴,太容易碰到接口人导致断开。还是能无线连接的好。

蓝牙的总是懒着用,直接插拔的对我更有体验感,纯粹个人习惯,勿喷啊
作者: 8663955523    时间: 2026-5-9 09:44
yuesffix 发表于 2026-4-25 19:56
4.4转2.5就可以了啊 我m7已经这样用很多年了

4.4转2.5用的哪款转接头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