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宿n2和狐狸线.jpg (112.74 KB, 下载次数: 58)
4539dba508f80bd636b48a922e4360ae_720.jpg (249.14 KB, 下载次数: 62)
00d4da526416b96e2eef0ea92189ceea_720.jpg (225.33 KB, 下载次数: 62)
好像超时空omega最贵了吧,再贵比本体还贵了
捕777获.JPG (93.86 KB, 下载次数: 60)
BSHP
pipal 发表于 2026-4-25 20:24
听过1266最好的是dhc 奇美拉 然后是omega live sus接奇美拉听过一耳朵 因为我们没sus 所以不好评价 现在正 ...
9f7787586fc3a4a1457c4da6b7b116e1_720.jpg (189.17 KB, 下载次数: 62)
pipal 发表于 2026-4-25 20:24
听过1266最好的是dhc 奇美拉 然后是omega live sus接奇美拉听过一耳朵 因为我们没sus 所以不好评价 现在正 ...
m4给1266和sus共用不差啊,你们要求那么高的…sven 发表于 2026-4-25 23:57
我的狐狸的线也是这个感觉,保守,厚重,用来配he6se还挺好的,但是用来配hedd2, 完全闷成了罐头。大概是单 ...
宝贝猪420 发表于 2026-4-26 09:45
sus用的m4neo,n2拿给heku用了。感觉这样搭配更合适,在我这套系统里。
宝贝猪420 发表于 2026-4-26 09:56
m4neo感觉整个频段更鲜活,可以解决部分耳放推sus化不开的问题。n2背景更黑、更沉稳,可以给heku带来稳定感 ...
贵到疯 发表于 2026-4-26 13:38
晶彩无限自由,比n2厚度减少,解析加强,还有一股晶彩特有的润泽,全新太贵,鱼上有几条可以考虑。
森海王 发表于 2026-4-28 16:46
1266,有什么线可推荐,原线其实是挺强大的了,难道只有官配线么
leonjo 发表于 2026-4-28 12:38
超时空Omega Live
我试了时间上基本能买到的各种耳机线最后的选择。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4-28 21:24
我还是买了一条着重增加硬朗,q弹低频的diy线,价格不到超时空一半,我想要sus别太松,往he6se方向靠一下 ...
MBIUAC 发表于 2026-5-1 13:05
从归宿M4升级到M4 NEO,总体声音饱满温润、均衡百搭,在M4基础上增强了厚度与低频表现,使得susu相对来说实 ...
沉迷。 发表于 2026-5-29 08:51
sus不论什么版,泛中频的质感都不及经典的动圈旗舰,屁如早期T1,大伙没觉得么?
中频,是音响系统的灵 ...
沉迷。 发表于 2026-5-29 09:58
efk声底其实是稍偏薄的,起落快如闪电,搭配一些经典的动圈以及sus一代,中低厚度和铺垫是略显不足的。插上 ...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5-29 10:07
efk确实中低频有点欠缺,所以我最后定做了一条低频比较好的耳机线,薄的东西往厚里调是容易的,低频也比 ...
沉迷。 发表于 2026-5-29 10:10
减法容易,做加法难,缺少的频段信息量找补。。这个太难了

沉迷。 发表于 2026-5-29 10:38
越好的扬声器,越不应该有明显的自身固有声底,要尽量播放出音乐本身的色彩感,想一下听过的高端音箱就可以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