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XM5 有Ti 有爱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No.HIFI    时间: 2026-4-26 18:25
标题: XM5 有Ti 有爱
        等了将近一个月终于到手了,插上耳机就感觉到等待是值得的。山灵旗下的产品也听过不少,他们的调音文化似乎喜欢加点重口的佐料,暖糊软黏闷,这些特征不定期以各种组合方式参杂在部分系列产品里,固然有不少热衷这种类型的群体,但喜欢偏通透中正的目标人群理应更大。
        XM5Ti在保留略微暖润底子的同时,最大程度削减了那些音染,无论人声还是器乐,形体轮廓的塑造更加清楚,声场的纵深、层次均有加强,原来带些散和糊的听感得到改善,明显更加通透、干净了,使得钛版的风格更均衡精致。
        如果不是搞限量的话,这版调音更适合人手一个,除了直推还拥有不错的LO和USB输出素质,方便接其它耳放或者解码,即便逛展作为参考的前级搭配也完全合适。



作者: zhaowenjie    时间: 2026-4-26 19:12
听说按钮也是钛的?
作者: No.HIFI    时间: 2026-4-26 19:42
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-4-26 19:12
听说按钮也是钛的?

看颜色倒像是
作者: k7590239    时间: 2026-4-27 09:36
看了很多ti版测评,感觉还是手里的普通版适合我,走中正取向的机器太多了
作者: No.HIFI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0:35
k7590239 发表于 2026-4-27 09:36
看了很多ti版测评,感觉还是手里的普通版适合我,走中正取向的机器太多了

没毛病,也很耐听,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
作者: willchen0428    时间: 2026-5-11 07:12
这个XM5TI这么冲的声音,一点不好听啊我的天
作者: No.HIFI    时间: 2026-5-11 08:42
willchen0428 发表于 2026-5-11 07:12
这个XM5TI这么冲的声音,一点不好听啊我的天

我听没那么冲,应该是搭配或者听音喜好问题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