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kerisland 发表于 2026-4-26 20:54
恭喜你,省钱了

棋士 发表于 2026-4-26 21:58
说明系统还有别的短板,不在音源电源线上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4-26 22:03
插在哪,墙上?有墙插吗?
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26 22:05
不可能啊,你要多关注三频音色 音场 结像这些东西,不要只听人声

gaocheng1991 发表于 2026-4-26 22:20
三角铁的后排位置,点状的敲击感和往外散发出的泛音,连续敲击时的清晰颗粒···,对比这个。
WEL7926 发表于 2026-4-26 22:18
这根线我也在用,确是不会改变什么风格,关键还是看设备搭配。
这条线很好啊,听不出分别真的可以退烧了victarary 发表于 2026-4-26 22:23
但是确实没啥变化,除了好看点能开下脑放…
victarary 发表于 2026-4-26 22:22
我换过耳机线,xlr信号线,耳放电源线,唯独这根线几乎无区别。我在想是不是因为解码器功率太小了,不吃 ...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4-26 23:26
你把这条线和电饭煲线都放到耳放,也没区别吗
不然用机线总有升级的欲望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0
会不会因为您插在滤波排插上的原因?我的naim atom插在公牛排插上,换了几根其他烧友都说好的电源线,变化 ...


棋士 发表于 2026-4-26 21:58
说明系统还有别的短板,不在音源电源线上
victarary 发表于 2026-4-26 23:54
只能说上到耳放的区别比解码器大,但是我耳放用的本来就是很粗那种动力线,在耳放上还是比动力线的提升差 ...

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-4-27 07:36
有些器材還是用自家線材比較穩,Naim是其中之一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4-27 20:24
主要是这个一体机提升空间太小,烧友们聚焦在电源线和避震上。
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-4-28 16:13
我的意思是說Naim,高文,Cello用原廠最合味,不用折騰
电饭锅线警告??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4-28 20:30
从烧友们的反馈来看,银彩阿尔法似乎比naim的原装电源线好些。
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-4-29 07:05
Naim也有自己的升級線Power-Line,不一定跟機線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