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保值如大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6 21:59
标题: 保值如大法
前3张图是2023年金2的价格范围,AK哥金2是2023年3月购入的高增益版本19200,时隔3年多,带子的金2现在是18349,19200-18349=851,3年多降了851块钱,年均降283AK哥的金2现在专职搭配K3003和IE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6 22:01

作者: jymn    时间: 2026-4-26 22:29
ak哥,国产的墨菊也是很不错,可以打得金2满地找牙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7 06:46
jymn 发表于 2026-4-26 22:29
ak哥,国产的墨菊也是很不错,可以打得金2满地找牙


作者: cchxxy    时间: 2026-4-27 07:34
jymn 发表于 2026-4-26 22:29
ak哥,国产的墨菊也是很不错,可以打得金2满地找牙

钛菊也不会打得金2满地找牙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7 07:55
cchxxy 发表于 2026-4-27 07:34
钛菊也不会打得金2满地找牙

可以的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7 07:56
cchxxy 发表于 2026-4-27 07:34
钛菊也不会打得金2满地找牙

GT2可以打的满地找牙
作者: eric102    时间: 2026-4-27 08:46
一直迷惑为什么只有索尼要搞什么功率限制,国砖输出要多大就可以多大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7 08:56
eric102 发表于 2026-4-27 08:46
一直迷惑为什么只有索尼要搞什么功率限制,国砖输出要多大就可以多大。

这个不清楚
作者: 我爱壮壮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3:09
保值神器,熬过一代又一代旗舰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3:56
我爱壮壮 发表于 2026-4-27 13:09
保值神器,熬过一代又一代旗舰


作者: 古都中心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4:01
新品一出,价格一泻千里哈哈哈哈哈哈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4:04
大法保值。高增益的更保值了!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4:27
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-4-27 14:01
新品一出,价格一泻千里哈哈哈哈哈哈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4:27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27 14:04
大法保值。高增益的更保值了!

是的,大法有东西
作者: cchxxy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4:49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7 07:56
GT2可以打的满地找牙

耳听为实啊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4:52
cchxxy 发表于 2026-4-27 14:49
耳听为实啊

哈哈哈哈哈哈
作者: 卫华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5:24
恭喜恭喜AK哥大佬
作者: 13508233908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5:44
乐图家的东东,推力,做工,都是一流的!但就是听歌没劲!没感情!吊打金砖?推力倒是可以哈!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5:46
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-4-27 15:44
乐图家的东东,推力,做工,都是一流的!但就是听歌没劲!没感情!吊打金砖?推力倒是可以哈!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6:03
卫华 发表于 2026-4-27 15:24
恭喜恭喜AK哥大佬


作者: 风灵月影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7:1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7 08:56
这个不清楚

便携、长续航、低失真听感…..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4-27 20:3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7 14:27
是的,大法有东西

是呀,看来金砖二代要成为绝响了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8 11:04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27 20:33
是呀,看来金砖二代要成为绝响了。


作者: fengjian1975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6:42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7 15:46

所以我给墨菊配了个C92II

作者: hdyhdy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8:06
不见得保值吧  黑砖2代 都腰斩了
作者: daomeiboy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9:10
ak哥这台保养得好好,是高增益版本吗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9:32
daomeiboy 发表于 2026-4-29 19:10
ak哥这台保养得好好,是高增益版本吗

高增益
作者: oukyo    时间: 2026-4-29 20:01
确实不错,就看这个做工值了。


作者: 卢卫峰    时间: 2026-4-29 20:42
我耳机是m9.耳机推荐一款呗谢谢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9 21:03
oukyo 发表于 2026-4-29 20:01
确实不错,就看这个做工值了。

2台金2双倍的快乐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29 21:06
卢卫峰 发表于 2026-4-29 20:42
我耳机是m9.耳机推荐一款呗谢谢

金2完美适配AK哥手里所有的塞子,目前K3K3 N5K5 IE8听感完美





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