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AK哥的金2现在专职搭配K3003和IE8













jymn 发表于 2026-4-26 22:29
ak哥,国产的墨菊也是很不错,可以打得金2满地找牙

jymn 发表于 2026-4-26 22:29
ak哥,国产的墨菊也是很不错,可以打得金2满地找牙

cchxxy 发表于 2026-4-27 07:34
钛菊也不会打得金2满地找牙

cchxxy 发表于 2026-4-27 07:34
钛菊也不会打得金2满地找牙



eric102 发表于 2026-4-27 08:46
一直迷惑为什么只有索尼要搞什么功率限制,国砖输出要多大就可以多大。

我爱壮壮 发表于 2026-4-27 13:09
保值神器,熬过一代又一代旗舰

哈哈哈哈哈哈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-4-27 14:01
新品一出,价格一泻千里哈哈哈哈哈哈
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27 14:04
大法保值。高增益的更保值了!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7 07:56
GT2可以打的满地找牙





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-4-27 15:44
乐图家的东东,推力,做工,都是一流的!但就是听歌没劲!没感情!吊打金砖?推力倒是可以哈!

卫华 发表于 2026-4-27 15:24
恭喜恭喜AK哥大佬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7 14:27
是的,大法有东西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27 20:33
是呀,看来金砖二代要成为绝响了。

daomeiboy 发表于 2026-4-29 19:10
ak哥这台保养得好好,是高增益版本吗
oukyo 发表于 2026-4-29 20:01
确实不错,就看这个做工值了。


双倍的快乐卢卫峰 发表于 2026-4-29 20:42
我耳机是m9.耳机推荐一款呗谢谢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