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K3.jpg (25.34 KB, 下载次数: 25)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4-27 10:32
这个还是偏中性调音,加开低频增强确实不错。
不如cma18p,mub1, udp m3这几个便携,但推头戴要好一点。
感 ...
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-4-29 17:27
镜面不锈钢让我抓头,然后切换模式那个SET按键让我折腾了半天才搞明白逻辑,功能感觉就挺像我以前玩的xd0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