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请教一下ie900耳机线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无_48361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3:48
标题: 请教一下ie900耳机线的问题
原配的耳机线有几段开始发绿了,打算换一根,请问各位大佬有没什么推荐?没找到哪里能买到原装线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4:05
某鱼上有人卖原装线,但不知道保不保真。假货太多。
作者: 无_48361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5:42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27 14:05
某鱼上有人卖原装线,但不知道保不保真。假货太多。

这个我见到过,不过担心的和您一样,认不出真假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4-27 20:33
无_48361 发表于 2026-4-27 15:42
这个我见到过,不过担心的和您一样,认不出真假

我的鉴别能力比较差,假货多的这些我不敢买。
作者: daifanglei    时间: 2026-4-28 13:51
我闲鱼收的CM2000TI的4.4原线,然后改了插针
作者: 无_48361    时间: 2026-4-28 14:50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4-27 20:33
我的鉴别能力比较差,假货多的这些我不敢买。

我也是,不过个人也不太相信,哪儿来这么多的真线……
作者: 无_48361    时间: 2026-4-28 14:50
daifanglei 发表于 2026-4-28 13:51
我闲鱼收的CM2000TI的4.4原线,然后改了插针

还可以这样吗?我去搜一下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