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出森海塞尔ie90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驰星周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5:06
标题: 出森海塞尔ie900
国行带电子发票,保修到2027年三月份,使用时间很少,只有面板有点微痕,配件只用了4.4线和中号硅胶套。只走版主中介,有意联系,明盘4000元!

作者: 驰星周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5:28
补充一下,配件用了4.4线,中号硅胶套还有线夹!
作者: 驰星周    时间: 2026-4-27 15:28









作者: 驰星周    时间: 2026-4-28 11:12
顶顶
作者: owen7    时间: 2026-4-28 13:09
3300收
作者: gwm8310    时间: 2026-4-29 00:01
3500走中介
作者: 大米5ui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7:17
同收3500走中介
作者: 驰星周    时间: 2026-4-29 20:31
低了点,成色真的很好
作者: sjczys    时间: 2026-4-30 09:51
给lz发私信了,怎么也不回一下啊,有意
作者: 驰星周    时间: 2026-4-30 09:57
sjczys 发表于 2026-4-30 09:51
给lz发私信了,怎么也不回一下啊,有意

没收到啊
作者: sjczys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0:50
驰星周 发表于 2026-4-30 09:57
没收到啊

加下我微信聊下吧 sjczys

作者: 驰星周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4:37
自砍一刀!四千包中介费和一程邮费,喜欢的不要错过!
作者: 驰星周    时间: 2026-5-1 07:01
顶一个
作者: 大米5ui    时间: 2026-5-1 23:20
老哥一手自用还是收的?因为看你23年1月收的ie900,但是保修到不了27年?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