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一根线,音箱耳放,小尾巴,3.5齐活儿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两厢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26-4-27 20:21
标题: 一根线,音箱耳放,小尾巴,3.5齐活儿!
Mac mini变砖,修理要3K+,算了,来个Macbook air M4加雷电4的微软扩展坞,外加另外3个小扩展,一个联想的,一个小米的,还有飞利浦4K屏带的4个USB口,这样外接双屏,3个外接硬盘,足够图片处理,还有打印机啥的。

听音乐这样配的:

微软扩展坞3.5: Ultrasone HFI-15G
飞傲KA2: SRH1840
DAC768+Phonitor XE: HD820
飞傲K5 PRO+功放: 论坛二十周年纪念音箱

电脑只要一根线,方便,声音背景干净到觉得上了降噪的感觉,还要啥自行车啊。

最近看了鼠标广告: Come running like a dog...我要反省一下,买了6个鼠标,2个键盘,自曝一下,惭愧




作者: Yin93035382    时间: 2026-4-28 05:58
進來學習一下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