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dm7s的性价比好声组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轻歌漫诵    时间: 2026-4-28 20:52
标题: dm7s的性价比好声组合
分享个性价比组合:dm7s+胶圈+空心海绵套+dx220max  由于dx220max的还原能力比较强(数码声),瞬态能力强,dm7s胶圈海绵套上以后三频一点不闷,并且预料之中地增大了密度,直逼顶级平头的水平  真的好听


作者: 轻歌漫诵    时间: 2026-4-28 21:00
补充一下,dm7s腔体直径比其他型号小两毫米,大耳朵还是套上胶圈比较好
作者: bighippo2004    时间: 2026-4-28 21:03
我用QA390普通版的平衡端也一点不闷,只带了随机附赠的黑色中空棉。
作者: darwinok    时间: 2026-4-28 21:07
dm7s我终极配置是不带胶圈,中空+换线,我这边换海皇线最满意。

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+中空,加t09平头硅胶套也可以换8芯线了。不然直接换8芯线声音会不稳。

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+中空是我听过的平头最佳声音。
作者: bighippo2004    时间: 2026-4-28 21:21
darwinok 发表于 2026-4-28 21:07
dm7s我终极配置是不带胶圈,中空+换线,我这边换海皇线最满意。

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+ ...

dm7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圈+随机带的黑色全包海绵+7s单端主线以及备用分线

作者: 轻歌漫诵    时间: 2026-4-28 22:20
darwinok 发表于 2026-4-28 21:07
dm7s我终极配置是不带胶圈,中空+换线,我这边换海皇线最满意。

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+ ...

dm7ti我也是这个配置,前端是mub5,的确非常牛波一,保守说能碾压五千以下的入耳
作者: 轻歌漫诵    时间: 2026-4-28 22:21
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-4-28 21:03
我用QA390普通版的平衡端也一点不闷,只带了随机附赠的黑色中空棉。

这个黑白棉还有说法吗,我看两种好像弹性不一样
作者: bighippo2004    时间: 2026-4-29 08:23
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-4-28 22:21
这个黑白棉还有说法吗,我看两种好像弹性不一样

可能是错觉吧,总觉得黑海绵的声音更润,触感上也是黑海绵更柔软
作者: 向天歌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2:16
darwinok 发表于 2026-4-28 21:07
dm7s我终极配置是不带胶圈,中空+换线,我这边换海皇线最满意。

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+ ...

hifiman 的re2000金或者pro听过吗?怎么样啊?
作者: ollik    时间: 2026-5-20 16:32
看来艾巴索和dm7s还比较搭,我也打算搞台试试。唉,dm7s真是个难伺候的主儿
作者: 轻歌漫诵    时间: 2026-5-20 22:00
ollik 发表于 2026-5-20 16:32
看来艾巴索和dm7s还比较搭,我也打算搞台试试。唉,dm7s真是个难伺候的主儿

艾巴索的max框架一点毛病没有
作者: bighippo2004    时间: 2026-5-21 08:53
ollik 发表于 2026-5-20 16:32
看来艾巴索和dm7s还比较搭,我也打算搞台试试。唉,dm7s真是个难伺候的主儿

先上台机伺候,扔在那煲个一周,再回来用随身设备平衡端就好很多了,这东西就是欠收拾,要想办法加速老化

作者: ollik    时间: 2026-5-21 11:14
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-5-21 08:53
先上台机伺候,扔在那煲个一周,再回来用随身设备平衡端就好很多了,这东西就是欠收拾,要想办法加速老化 ...

确实是,历经不同的时间,声音又不一样

作者: bighippo2004    时间: 2026-5-21 11:55
ollik 发表于 2026-5-21 11:14
确实是,历经不同的时间,声音又不一样

对我来说现在这耳机最大的用处,就是线材插在dm7上很好听,至于7s我有空就用台机煲,打算先煲个半年,等老化得差不多再拿来当主力听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