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听
darwinok 发表于 2026-4-28 21:07
dm7s我终极配置是不带胶圈,中空+换线,我这边换海皇线最满意。
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+ ...

darwinok 发表于 2026-4-28 21:07
dm7s我终极配置是不带胶圈,中空+换线,我这边换海皇线最满意。
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+ ...
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-4-28 21:03
我用QA390普通版的平衡端也一点不闷,只带了随机附赠的黑色中空棉。

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-4-28 22:21
这个黑白棉还有说法吗,我看两种好像弹性不一样
darwinok 发表于 2026-4-28 21:07
dm7s我终极配置是不带胶圈,中空+换线,我这边换海皇线最满意。
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+ ...
ollik 发表于 2026-5-20 16:32
看来艾巴索和dm7s还比较搭,我也打算搞台试试。唉,dm7s真是个难伺候的主儿
ollik 发表于 2026-5-20 16:32
看来艾巴索和dm7s还比较搭,我也打算搞台试试。唉,dm7s真是个难伺候的主儿
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-5-21 08:53
先上台机伺候,扔在那煲个一周,再回来用随身设备平衡端就好很多了,这东西就是欠收拾,要想办法加速老化 ...
ollik 发表于 2026-5-21 11:14
确实是,历经不同的时间,声音又不一样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