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mikihisa 发表于 2026-4-29 05:31
各式平板静电
wege012 发表于 2026-4-29 07:23
这种条件,就算不用供起来都不合适,时间长也会老化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4-29 09:00
为什么没有t1一代
mikihisa 发表于 2026-4-29 09:12
T1一代很漂亮,尤其是支架的那个镂空设计俺很喜欢,但后来考虑到原装一代耳罩已经停产,拿二代三代的耳罩 ...


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4-29 09:00
为什么没有t1一代
休伯利安 发表于 2026-4-29 08:48
看你天天问,有没有去店里或者展会试听一两只呢?这样问来问去就好像是排漫画战力榜一样,挺无聊的
Jackyng 发表于 2026-4-29 09:32
在产动圈之王的讨论不加上铁三角L5000和zmf的atrium和verite的话 有点野榜了
如果仅限标题写的耳机,compo ...
leonjo 发表于 2026-4-29 10:59
我投adx7000一票 在某些维度是能和满血的susvara掰手腕的。当然sus声场还是太强很难被7000超越。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4-29 13:35
这个耳机得用什么放,走单端还是平衡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4-29 13:35
这个耳机得用什么放,走单端还是平衡
Oavaarr 发表于 2026-4-29 21:25
其他没听过,adx7000在composer面前像个乐色。

hstbarrier 发表于 2026-4-30 02:38
只是好奇你上面列举这么多耳机,你喜欢哪台
abccbaa 发表于 2026-4-30 16:10
adx7000 低频铁家风格 低频收的有点快
dx10000 还没听到
th910 刺耳朵 喜欢高音的可以听听

rockyv 发表于 2026-4-29 10:37
动圈耳机,th910和adx7000都很强。但都需要系统足够好,不光是耳放要推开,音源要有足够信息量,前级要有足 ...

mikihisa 发表于 2026-5-2 20:01
TH910俺观望了很久,最终放弃,这个转轴结构,前一代TH900就很容易断,不知为何厂家还是继续沿用,虽然说可 ...
mikihisa 发表于 2026-5-2 20:01
TH910俺观望了很久,最终放弃,这个转轴结构,前一代TH900就很容易断,不知为何厂家还是继续沿用,虽然说可 ...
LCD3 发表于 2026-6-24 13:21
那里的连接件是不锈钢和铝合金,强度足够没那么脆弱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