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-4-29 10:16
这都2026了,he6还在找功放,建议换个耳机。
g7541025 发表于 2026-4-29 19:12
先把甲乙类的给排除吧,ad66a 什么的,用一段时间功放会沙哑
WwWwWwyc 发表于 2026-4-29 21:54
用久了声音会沙哑?这是怎么回事
livien 发表于 2026-4-29 21:58
不介意太大或者电位器毛病多的就上ad66a,便宜,不亏。我现在用那个八达小功放就够了,高低频都不会太过分 ...
g7541025 发表于 2026-4-29 22:30
我用过三台 ad66,ad66a 用一段时间都出现沙哑,反正便宜就当耗材用。后来买的 伟良 fm711 用了三年也沙 ...
WwWwWwyc 发表于 2026-4-30 02:32
还有损坏电路的说法啊 耳放能驱动好he6se的又太少了 投入也变大了
原理应该是耳机负载太低,功放长期不出于理想工作状态导致的损坏vae 发表于 2026-5-6 12:55
我是不是在沸谷见过你原理应该是耳机负载太低,功放长期不出于理想工作状态导致的损坏

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-4-29 21:07
我在用V2,换纳米绒耳罩搭配耳东声耳放,已经满足
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-5-22 10:19
请问用尔冬升和君子功放推对比,两者各有什么特点啊?
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-5-22 18:19
功放我几个月前就卖掉了,没法对比了,当时觉得高频还是有点亮刺,不够温暖,真正改善的还是换纳米绒耳罩 ...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