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给he6se找个功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wWwWwyc    时间: 2026-4-29 01:26
标题: 给he6se找个功放
如题 目前看了君子mira 天翼ad66a 钟神ja99系列以及建伍的功放 闲鱼2k还有什么适合he的功放推荐 有无大佬传授一下经验


作者: sercel    时间: 2026-4-29 09:40
别怕麻烦,都买回来试一下,不合适再出掉。
作者: 玛丽莲孟获小号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0:16
这都2026了,he6还在找功放,建议换个耳机。
作者: WwWwWwyc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1:34
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-4-29 10:16
这都2026了,he6还在找功放,建议换个耳机。

就想折腾这个
作者: g7541025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9:12
先把甲乙类的给排除吧,ad66a 什么的,用一段时间功放会沙哑
作者: 夏季long    时间: 2026-4-29 21:07
我在用V2,换纳米绒耳罩搭配耳东声耳放,已经满足
作者: WwWwWwyc    时间: 2026-4-29 21:54
g7541025 发表于 2026-4-29 19:12
先把甲乙类的给排除吧,ad66a 什么的,用一段时间功放会沙哑

用久了声音会沙哑?这是怎么回事
作者: livien    时间: 2026-4-29 21:58
不介意太大或者电位器毛病多的就上ad66a,便宜,不亏。我现在用那个八达小功放就够了,高低频都不会太过分。输入端也得讲究,耳机线也是不能差的,多折腾吧,路还长着呢
作者: g7541025    时间: 2026-4-29 22:30
WwWwWwyc 发表于 2026-4-29 21:54
用久了声音会沙哑?这是怎么回事

我用过三台 ad66,ad66a 用一段时间都出现沙哑,反正便宜就当耗材用。后来买的 伟良 fm711 用了三年也沙哑了,送修也查不出原因。坛子里其他烧友也有遇到一样的情况。只能推测甲乙类功放长期推 50 欧的负载会损坏电路。
作者: WwWwWwyc    时间: 2026-4-30 02:29
livien 发表于 2026-4-29 21:58
不介意太大或者电位器毛病多的就上ad66a,便宜,不亏。我现在用那个八达小功放就够了,高低频都不会太过分 ...

好的
作者: WwWwWwyc    时间: 2026-4-30 02:32
g7541025 发表于 2026-4-29 22:30
我用过三台 ad66,ad66a 用一段时间都出现沙哑,反正便宜就当耗材用。后来买的 伟良 fm711 用了三年也沙 ...

还有损坏电路的说法啊 耳放能驱动好he6se的又太少了 投入也变大了
作者: vae    时间: 2026-5-6 12:55
WwWwWwyc 发表于 2026-4-30 02:32
还有损坏电路的说法啊 耳放能驱动好he6se的又太少了 投入也变大了

我是不是在沸谷见过你原理应该是耳机负载太低,功放长期不出于理想工作状态导致的损坏
作者: WwWwWwyc    时间: 2026-5-6 13:47
vae 发表于 2026-5-6 12:55
我是不是在沸谷见过你原理应该是耳机负载太低,功放长期不出于理想工作状态导致的损坏

应该不会这么巧吧 我没有在沸谷听过he6se
作者: bluesky76    时间: 2026-5-15 02:24
直接功放吧  当年2w内出名的功放都可以试试  

普丽声 雷神2。音乐之旅eci5   歌匠fl3s  德国之声 rg9  linn后级   
作者: 大以巴狼    时间: 2026-5-22 10:19
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-4-29 21:07
我在用V2,换纳米绒耳罩搭配耳东声耳放,已经满足

请问用尔冬升和君子功放推对比,两者各有什么特点啊?

作者: 夏季long    时间: 2026-5-22 18:19
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-5-22 10:19
请问用尔冬升和君子功放推对比,两者各有什么特点啊?

功放我几个月前就卖掉了,没法对比了,当时觉得高频还是有点亮刺,不够温暖,真正改善的还是换纳米绒耳罩,变得有血肉有密度。
作者: 大以巴狼    时间: 2026-5-22 22:15
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-5-22 18:19
功放我几个月前就卖掉了,没法对比了,当时觉得高频还是有点亮刺,不够温暖,真正改善的还是换纳米绒耳罩 ...

我刚好相反,用君子的解码配丽磁推的,高频中频都挺好,唯独低频太少了点,那我先换个耳罩试试,多谢了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