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我的蓝牙箱子主要支持AAC,不支持高清。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inkert
时间:
2026-4-29 11:44
标题:
我的蓝牙箱子主要支持AAC,不支持高清。。
我的便携蓝牙小箱子,目前直连我的苹果14 PRO,感觉也还可以,还有更好的替代方案吗?最好也能接电脑。。
作者:
yinkert
时间:
2026-4-29 11:51
推荐一个蓝牙发射器。。
作者:
死翘翘
时间:
2026-4-29 15:01
用有线连接啊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