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我的蓝牙箱子主要支持AAC,不支持高清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inkert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1:44
标题: 我的蓝牙箱子主要支持AAC,不支持高清。。
我的便携蓝牙小箱子,目前直连我的苹果14 PRO,感觉也还可以,还有更好的替代方案吗?最好也能接电脑。。

作者: yinkert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1:51
推荐一个蓝牙发射器。。
作者: 死翘翘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5:01
用有线连接啊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