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请推荐一款小尾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lhhhh    时间: 2026-4-29 22:15
标题: 请推荐一款小尾巴
nx8十龙鳞Pro,用山灵UA3推,高音太亮,齿音明显,低音少。我想听有包围感的松软低音,据说UA3推它欠一些。请推荐一款,预算600
作者: rlhhhh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3:21
用它听流行女声
作者: HaraG15yx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4:55
七彩虹m1air?新出的,属于宽松耐听的声音,声场比较大,就是不知道推不推得动nx8,推力参数比较小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5:11
HaraG15yx 发表于 2026-4-30 14:55
七彩虹m1air?新出的,属于宽松耐听的声音,声场比较大,就是不知道推不推得动nx8,推力参数比较小

七彩虹不错,我一直用他家m2ti。

作者: midangnol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6:31
习惯山灵就ua6,挺好的
作者: rlhhhh    时间: 2026-5-3 10:27
买了TP55,估计要强很多
作者: yuiop_9    时间: 2026-5-3 11:20
ONIX ALPHA,强烈推荐,在这个价位,声音已经非常好了;我买了一只不错的;  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5-3 16:27
旷世m12i,试试?只有3.5单端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