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6-4-30 11:29
请楼主对比一下各款异同,有没有好的推荐
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-4-30 13:47
最差檀木釘墊,最好懸浮
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-4-30 14:53
悬浮请推荐一下

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-4-30 14:53
悬浮请推荐一下
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-4-30 15:22
我見Xas兄弟好像買過,他是實際用家
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-4-30 15:29
哦哦,好的,谢谢!
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-4-30 15:39
如果不介意價錢的話,研究一下日本威浮

qguaihudou 发表于 2026-4-30 15:49
和你用的同一个排插,我一口气买了两,这个排插是真的不错,感觉比 niagara1200 好得多



。不是贵的就是好的,脚钉垫这玩意属于撞大运。多尝试不停的找点位。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-4-30 16:12
我买了3个,这个4插给前端用,CD转盘,解码,前级,插芯用的古河gtx和欧亚德R1。
另外2个分别给单声道后 ...


qguaihudou 发表于 2026-4-30 17:09
对比下来哪个避震最好
abccbaaa 发表于 2026-4-30 19:30
As 蛮好的 我实验过300多种材质 铅 红木 骨头 水果 水晶 塑料 乳胶 石头 等等 避震最好的几种 你肯定想不到 ...
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-5-1 10:34
以前只相信垫音箱和器材有用,买了很多低到中端脚垫,效果最好的还是方盒cms0.8
前几天想到有不少闲置 ...
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-5-1 19:47
以前只相信垫音箱和器材有用,买了很多低到中端脚垫,效果最好的还是方盒cms0.8
前几天想到有不少闲置 ...
abusimple 发表于 2026-5-2 23:01
这个插排只能闲鱼上买吗?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