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山灵搭配分享 | EC Play+Regal这对“天才组合”有点绝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华语百纳    时间: 2026-4-30 09:22
标题: 山灵搭配分享 | EC Play+Regal这对“天才组合”有点绝!
最近山灵的新品颜值都好高,EC Play和Regal晶曜紫,是不是又让你们的“颜控DNA”蠢蠢欲动了?


EC Play巴掌大的铝合金机身,轻盈精巧,握在手里是恰到好处的分量感。三种配色高级又百搭。顶部配备实体按键与清晰显示屏,操作清晰直观,质感满分,声音是“微暖均衡”型选手:低频饱满有弹性,人声温润贴耳,高频泛音通透自然。无论是流行、人声还是杂食曲风,它都能轻松拿捏。


Regal也是一个有颜值有实力的宝藏耳机,晶曜紫清透如水晶,光线洒落时,泛起似冰花结晶般的璀璨光泽。整体声音饱满顺滑、结构完整,人声醇厚有韵味,三频均衡耐听,声场较宽,潜力无限。




这两个搭在一起,不仅颜值配一脸,听感更是温柔治愈。声音细腻却不过分刺激,舒展而有层次,轻轻地包裹住你的耳朵,很容易越听越上头。


高颜值+好声音,EC Play和Regal简直是“天才组合”











作者: jymn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6:52
斗胆问下,可以达到老机,比如索尼d777,或者索尼ne20,或者索尼de01的几成水平?
作者: lilongduzhi    时间: 2026-4-30 23:21
这个机子设计挺好看 简约又灵动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