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小墨菊配K3003,可以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oeLee1224    时间: 2026-4-30 09:48
标题: 小墨菊配K3003,可以吗?
新手,感觉现在耳机已经满足不了听觉需求,准备入手小墨菊和K3003,可行吗?大神,还有别的推荐不!

作者: 超大锅    时间: 2026-4-30 09:55
这套素质和解析感很强。如果缺个暴力解析高素质的塞子就可以上不后悔,k3性价比很高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4-30 09:58
这套可以



作者: hifi=money    时间: 2026-4-30 23:41
k3好塞,尤其脱塞感,要配个好点的前端
作者: 9-11-2001    时间: 2026-5-1 02:0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30 09:58
这套可以

这是什么套套啊

作者: brain1985hh    时间: 2026-5-2 11:0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30 09:58
这套可以

您这个插头改的挺好,哪家可以推荐一下吗
作者: zhl1983    时间: 2026-5-2 11:39
K3003真耐用,都快听了10年了还不坏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5-2 14:09
brain1985hh 发表于 2026-5-2 11:03
您这个插头改的挺好,哪家可以推荐一下吗

是3.5母转3.5公,直插转弯插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